2022 高雄燈會 VS 台北燈會

1 / 1

今年台灣燈會主辦在高雄愛河灣衛武營是雙主場,聽說是歷年來場域面積最大的一場燈會,最大看頭是1500台無人機化身飛行主燈,直徑130米達40層樓高,高級大氣又科技的表演,實在好想南下高雄去現場看喔,最近還看到好多報導預定飯店「港景房」在飯店房間窗戶就可以享受無人機燈光秀的視覺饗宴,我覺得比跨年煙火還吸引人耶!

友人LANDY人在高雄已經傳了好幾張超美海景配上無人機表演秀的照片,根本張張都是經典點啊!!!!!

台北近日雨綿綿,周末還是去了一趟台北燈會走馬看花,想說下雨至少人潮也少一些,這台北燈節取名《生炒花燈》,以捷運劍潭、士林、芝山站三大燈區為主角,串連士林夜市還有天文科學教育館等地方特色,展現不同風貌的燈區形象,台北主燈TAIPEI 40(台北市士林)則是為呼應士林天文館、科教館的科學意象,以宇宙飛船為藍本打造,直徑長7米、高4米並帶有強烈紅白色彩的飛行器,每日18:00~22:00,每30分鐘1場,每場秀3分鐘,可以看到宇宙飛船降落秀。

不過我看燈會的那晚大雨滴陣陣,人也不少,所以沒等到主燈秀,就這樣匆匆拍過,分享一下台北雨中燈會的模糊照片😅

2022高雄燈會

時間:2022年2月1日至2022年2月28

地點:愛河灣╳衛武營 雙主場

2022台北燈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2022年2月11日至2022年2月20

地點:劍潭站 ⇔ 士林站 ⇔ 芝山站

#2022 #台灣燈會 #台北燈會 #高雄燈會 #燈節 #生炒花燈 #宇宙飛船 #無人機 #愛河 #衛武營 #劍潭 #士林 #芝山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