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湖口老街】快閃行,復古懷舊古街及客家美食~

1 / 1

過年期間來新竹湖口老街快閃走春一下,有懷舊風味的紅磚洋樓,很多小店可以逛,除了中餐也有西餐,逛起來跟其他老街差不多。

三元宮廟口現在有虎年相當應景的大燈籠,廣場有打彈珠的小遊戲攤可以玩。

因為過年餐廳都客滿了,找到一間人比較少的老街客家菜。

來品嚐一下客家美食囉!

餐廳旁邊有一家台富行,買了古早味伴手禮,上網一查好像算湖口老街的名店,芋香餅非常好吃,口感吃起來有點像太陽餅或是老婆餅,但是芋頭內餡非常的香甜,很推薦的一個伴手禮,一大盒八塊餅,記得才150元!還有長輩小時候的回憶麥芝菓,一個才10元,餅乾裡面是麥芽糖,甜甜的很好吃,小朋友也很愛!

新竹湖口老街交通方式

自行開車:

國道1號→湖口交流道下→中湖路→省道臺1線,照著指標走即可到湖口老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眾交通運輸:

臺鐵:搭臺鐵至湖口站下-轉搭新竹客運5612、5613至舊湖口(湖口老街)下,即可到達。

🚗上網查了網友建議湖口老街導航方式:

湖口老街因在google 搜尋上沒有詳細的地址資訊,建議可以將湖口老街導航設定至湖口老街停車場。湖口老街停車場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湖口老街278號google map

更多相關資訊,歡迎加入我的粉絲頁喔→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ei148cmlif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ueigueihuang

#新竹 #湖口 #客家 #老街 #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