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懶人露營推薦|體驗露營車抬頭看滿片星空,你一定要收下!

1 / 1
體驗0度露營⛺️

這次露營考量到溫度會到0度,所以選擇住露營車,我們選擇位於清境上方的「翠峰農場 卡爾小鎮」。

卡爾小鎮是合歡山入口的第一站,標高2309,除了可以欣賞山林美景外,因為沒有遮蔽物跟光害,也是觀星的好地方,這也是我們選擇來露營的原因哦!

寒流限定!還可以看到冰封奇萊山脈🏔️
導覽趣-三角峰步道

三角峰步道全長780公尺,非常推薦一定要去的行程,導覽朱姐講解很詳細,讓我們更了解大自然與珍惜,而且一路上的景色真的很美!

最後朱姐帶我們去一個秘密景點拍照區,不用修圖拍起來就是這麼美~~

走完步道回到露營車就開始準備晚餐,冬天的晚餐就是要吃火鍋!還有燒烤!最重要就是酒!

卡爾小鎮的水槽就在桌子旁邊,所以洗菜備菜都方便,我們十個人待在一區也不會覺得擠空間很大,越晚越冷,大家窩在一起喝熱湯好幸福:)

早晨來杯手沖咖啡,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早起空氣真的很好,每次露營一定都會早起準備早餐,因為在忙碌的市區根本不會想好好吃早餐,常常急促吃完就上班了,所以可以慢慢享用早餐真的很棒。

清境羊咩咩真的看不膩

離開營區後的行程當然就是去清境啦(真的很近),這次也看到黑色羊咩咩有夠可愛的!!!這次露營覺得很滿意,很適合帶長輩來或是一群朋友來玩,露營車裡也很乾淨,怕冷的人也沒關係因為有電熱毯,熱水供應也很足夠哦,想要在高山懶人露營,非常推薦卡爾小鎮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翠峰農場卡爾小鎮

📍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235號

#南投 #清境 #合歡山 #露營 #懶人露營 #露營車 #新手露營 #波波打卡 #景點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