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芳醫院美食|全新味來餐盒|以精緻、原形食物帶給你全新味蕾新體驗!

1 / 1

因應疫情的因素,讓大家對身體健康上,更加的重視。除了保持健康的體態之外,吃也是相當重要的環節,以低GI飲食盛行的這兩年,隨處可見的健康餐盒無所不在,但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全新味來,揮別以往用水煮的烹飪方法,以原形食物主打出的精緻餐盒!不妨讓我一一跟你們介紹吧!

全新味來【店家特色】

以(舒肥法)真空低溫烹調法、原形食物打造的精緻餐盒

再介紹餐點之前,要先來介紹全新味來的特色之處。還記得第一次進入店內的感覺,一度以為自己又踏入了一間水煮餐店。但實際嘗過餐點之後,才明白全新味來在食物的細節中,為了保留肉類本身最佳的口感,使用了舒肥法來烹飪。然而,之所以不採用水煮的方式,是因為長時間水煮反而會造成更大的營養流失,還會因為油脂攝取不足影響賀爾蒙失調。

原形食物的好處

全新味來都是使用原形食物來打造出精緻的餐盒。在這裡指的原形食物顧名思義就是指未加工不含其他添加物的食物,而且是肉眼就能辨別的!優點除了可以補足維生素以及礦物質以外,原形食物的普遍糖份較低,一方面可以控制血糖、穩定心臟還能提升身體的免疫力。

全新味來【環境介紹】

鄰近萬芳捷運站的美食新選擇!

其實這已經是我第二次來訪全新味來。店內裝潢都是以鮮豔的彩虹配色、植栽綠牆裝飾來打造出舒適、活潑的環境。整間店非常大,比起以往去過的餐廳,座位選擇上也很多。

  • 一樓座位區

一樓座位區比較像吧台區,講求方便快速。適合讓午休時間吃飯的上班族能快速解決的用餐區。全新味來除了內用座位區以外,也提供外送的服務。除了一般Foodpanda、Ubereat基本的外送平台之外,也針對公司、團體的客群額外開放揪團訂餐盒!

  • 二樓座位區

來到二樓座位區,整個用餐環境更加寬敞、明亮。除了吧台座位區以外,也有二至四人的座位,跟以往餐盒店擁擠的用餐環境,這裡不會讓人覺得壓迫,同樣選在綠牆圍繞的座椅,開啟我們今日的晚餐!

全新味來同樣還是以自助式為主。一旁的回收置物檯,明確的標示出餐具正確分類的位置,讓員工也能更方便收拾、好整理。所以離開前,別忘了順手幫店家做回收的動作唷!

一旁還有附設廁所,這也是一般餐盒店比較少見的。廁所整體也保持得很乾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新味來【菜單資訊】

擁有超多種豐富主食可以選擇,不怕沒得選,只怕選擇困難!

除了有十二種主食可以挑選以外,如果吃完還意猶未盡,可以考慮從加購區來添加,用銅板價+89元就可以任選兩樣59元以下的主食,一次可以享用到不一樣的主食,感覺非常划算!

  • 菜單上某些餐點暫不供應,未來即將又會有新的餐單!詳細資訊可以再透過臉書做查詢。

點完餐點後,店員會給一個叫號機,震動即可取餐!

全新味來【餐點介紹】

兩份主餐+兩份飲品+主食+湯品兩份

既然來了!就要選擇人氣排行榜的法式舒肥嫩煎牛餐無骨海南雞餐!除此之外,還要加點入門基本款的原味嫩雞胸

啊,別忘了!還有隨餐附的超鮮甜海帶湯,讓整個桌面看起來超澎湃!

全新味來_法式舒肥嫩煎牛餐$169

紅椒、青江菜、高麗菜、蒸蛋、毛豆、海帶、地瓜

以169元的平價價錢,法式舒肥嫩煎牛餐一次就擁有七種配菜,豐富的菜色完全具備色香味俱全,讓人食指大動!飯的話則是以現場為主,有紫米跟黎麥飯兩種。不要飯的話,店家也可以用半份季節蔬菜作為代替!

米飯選用具有營養價值的紫米飯,以不用加購就能吃到的高蛋白質毛豆,這可是別間店也沒有的好康!另外,擁有豐富的維他命C紅椒,據說也有增強抵抗力的作用唷!搭配青菜本身的自然甜味,完全滿足我個人的口腹之慾!

用舒肥法烹飪出來的肉質,果然厲害!牛肉肉質非常軟嫩不帶筋,就像在吃牛排的那種軟嫩度。撒上孜然粉簡單提味就很夠味,雖說保留肉質的油脂,但卻可以做到吃起來不油膩,非常不簡單!熟度部分從顏色上來看,是掌握在五到七分熟,吃起來剛剛好。

全新味來_無骨海南雞餐$139

海南雞的特色口感就是滑嫩Q彈,然而經由舒肥法烹飪過後的雞肉,咬下去的肉質口感真的軟Q到沒話說,而且全新味來在雞肉選擇上,都是事先去好骨的,這點非常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看照片就可以得知全新味來雞肉的份量給的非常大方,一般女生吃的話份量是非常剛好的,在外面最怕吃太鹹口味太重,全新味來用簡單的油蔥來提味,一方面不怕淡而無味又能吃的非常清爽,更不用擔心裡頭添加味素,吃久了會覺得口乾舌燥,吃起來就像家常菜的料理!非常好吃!

全新味來_原味嫩雞胸$119

單點主食49元

49元加購價就可以享有雞胸肉,將雞胸肉切成方塊狀,讓客人也非常好入口。嫩雞胸就如名字一樣,吃起來入口即化而且超juicy,其實真的有讓我驚豔到!不像以往吃過的雞胸肉,有些肉質比較扎實,咬起來柴柴的。

全新味來【飲品介紹】

全新味來在飲品方面選擇也很多,這也是一般餐盒店比較少見的。在飲料的選擇上,除了冷熱飲的兩種以外,你會發現品項都是以無糖、果醋飲為主

  • 無糖綠茶除了一般解油膩之外,對心血管有不少幫助,茶味整體喝起來也很足,不會水水的。
  • 果醋的部分,不但可以減少疲勞也可以穩定三高、幫助新陳代謝!讓大家在用餐之餘,也能喝的安心無負擔。

全新味來【整體評價】

其實從疫情之前,我自己就對吃的方面就很要求,不外乎是因為以前在外面亂吃而造成身體有些突發狀況。再來也是因為錯誤的認知,導致我以為只要過多的運動,就可以換來身體健康。但到後來才發現,食物才是最重要的關鍵。當然!現階段也是因為有在接觸運動,為了擁有更好的體態,在挑選食物上,也會希望能吃到對身體有益的食物。再接觸全新味來的餐盒之後,身為外食族的我,讓我在外食的選擇上,可以多一層安心。另外,全新味來現在也有推出舒肥雞胸肉帶著走,讓大家無論是運動前、後,還是來不及吃飯的時候,都能隨時補充營養!

環境:🐔🐔🐔🐔🐔

美味程度:🐔🐔🐔🐔🐔

價錢:🐔🐔🐔🐔🐔

服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

全新味來【店家資訊】

  • 📞電話:02-2932-6652
  • 🕖營業時間:【週一到日:上午11:00 - 下午2:30 、下午4:30 - 下午8:30】
  • Foodpanda、UberEat外送/電話團購訂餐
  • 🤳LINE:@064nlxuu
  • 各分店連結:https://linkby.tw/newtaste_dgi

以上為萬芳醫院美食|全新味來餐盒|以精緻、原形食物帶給你全新味蕾新體驗!的介紹,希望能藉由我的文章,讓大家在外食選擇上,可以吃得更安心健康!

▾▾▾關於我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