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工業區中的綠洲,來去台中新幹線花園酒店住一晚

1 / 1

今天來去住一晚系列來到了台中~這次入住的是 台中新幹線花園酒店。

看到新幹線,就讓聯想到日本🇯🇵沒錯!這家酒店的定調就是日式的商務差旅,2010年1月全新開幕的新幹線花園酒店,坐落於五權西路三段與工業區十八路口,緊鄰台中工業區和台中精密科學園區,如果是自駕的話,這個地點的確是交通便利、四通八達。

但是,不推薦以大眾運輸工具旅遊的朋友們唷!

這裡身處工業區,又座落於大馬路旁,附近沒有任何的店家,只有一家7-11,晚上想吃宵夜的話只能點Ubereat或是foodpanda囉!

這次選擇入住的房型是

我們這次原本選擇的是 精緻單人房

精緻單人房

•面積8.5坪

•一大床(可入住1~2人)

·乾濕分離的浴室,有附浴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升級! 豪華套房 定價$6400

·面積15坪

·一大床

·乾濕分離的浴室,有附浴缸

·180度的旋轉電視

整體來說非常的不錯👍

每個人各附了兩顆枕頭,一軟一硬,因此就沒有不曉得有沒有再免費提供多樣枕頭選擇的服務了。

清潔度也相當不錯👍

再來因為是商務差旅,因此是有免費洗衣烘衣的服務,只需要在當天上午十點之前把衣服掛在房門口(有免費洗滌件數上限),便有人會取走,會在當天下午再送回房間,這項服務很符合商務人士的需要😎😎 酒店也有洗衣間,有空閒的人也可以自己處理唷!洗衣粉可向櫃檯索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餐自助吧

訂房都會依人數提供隔日早餐。早餐並不是走精緻路線的,但就是普通、樣式剛剛好的多,西式的有麵包、吐司,中式的饅頭、燒賣、炒青菜、雞塊、薯條、薯餅,還有分素食區,大概是炒青菜、炒菇類,然後是水果、沙拉、冷盤區,多樣性夠、CP值高。

但你說好吃嗎,好像也還好~但這樣的房間空間、整潔度、體貼程度跟豐盛的早餐,搭配這樣的房價,CP值真的高到爆表!

#來去住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