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2022必去!November Treasure概念店 用香氣增添生活氛圍感

1 / 1

現代人因為工作繁忙、家庭的負擔累積了許多壓力,再加上近幾年疫情影響,生活品質更受影響。

在這樣的日常裡,偶爾休息、享受獨處的療癒時光,例如:泡一杯熱咖啡坐著看書或是為自己做一份精緻晚餐增添儀式感等等,雖然只是小小事情,但卻能為生活帶來顯著不同。

對我來說,香氛也是能讓我放鬆的一項物品!無論是自己身上,或是身處空間內有自己愛的香味,都很療癒身心。我待在房間時,時不時會點香氛蠟燭或是使用香氛水氧機,再配上藍芽音響播放音樂,除了可以放鬆心情又可以防疫,可說是100分的活動(⁎⁍̴̛ᴗ⁍̴̛⁎)

這次要來介紹近幾年讓我非常著迷的香氛品牌--November treasure!​November Treasure成立於2014年,為台灣第一個使用木芯的香氛蠟燭品牌。致力於香氣創作並​呈現​最高品質的香氛產品,採用全​手工方式調香、灌製及包裝,且天然​基底成分為身體安全等級,均可安心使用。

November Treasure首間概念店位於台中西區,位置在柳川水岸景觀步道附近小巷弄內,周邊有停車場,算是非常方便!

店面入口旁有一扇大展示窗,一進店內就會有舒服香味撲鼻而來,裝潢及擺設以木質調為主,讓人感到溫暖~而店內空間非常明亮、簡約但不單調,據我去過多次的觀察,發現店裡有按照節日或是季節更改小裝飾、擺設,非常用心!

除了環境用心打造以外,November treasure的用心打造的各產品也是很深得我心啊~目前的產品線主要有香氛蠟燭、空間擴香、織品噴霧、香水等等,其中我最感興趣且也有購入的品項就是織品噴霧及香水!

November treasure 織品噴霧除了能增添香味外,還可以吸附臭味分子達到消臭效果。我總共有購入三罐~分別是遊子系列的花唄、田園以及聯名系列的SIGN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第一次到店裡剛好是生日當天,而花唄是我那次一拿起來試聞就決定帶回家的味道~香味靈感來自於設計師的兒時記憶中庭院的花香,主要成分為茉莉、鈴蘭、烏龍茶等等。香味非常舒服,尤其是茶香的部分讓我超級著迷!常常噴在被單上伴我入睡(˶‾᷄ ⁻̫ ‾᷅˵)

第二次帶回家的是田園~香味成分主要是番茄葉、多果香、青草等等,購入時剛好是夏天,聞到這麼清爽的味道,也是毫無考慮就買下了!但這個味道比較特別,可能不會是大眾愛的味道~

再來就是最近期購入的SIGNING,香味成分主要是保加利亞玫瑰、檀香、麝香等等,這個也是完全沒有考慮買下的味道!它有個小小故事:在前陣子到店裡逛逛時(就是這麼常去哈哈),剛好是SIGNING香氛蠟燭剛推出時,一聞到香味,我就馬上詢問老闆娘是否有這個味道的香水或噴霧,很可惜的沒有(;´༎ຶД༎ຶ`)過了一下,老闆娘拿出她還在調配中的香水說讓我試噴看看,一噴又是著迷到不行,每過幾分鐘就舉起手來聞,回到家還私訊ig說非常希望能販賣哈哈哈~所以後來一看到有販賣香氛噴霧的消息,就直接到店裡帶回家了(⁎⁍̴̛ᴗ⁍̴̛⁎)

帶SIGNING回家的同天,另外也帶了香水36’MORI回家,香味成分主要是葡萄柚、秘魯聖木、紙莎草等等。帶它回家後,直接成為我近期最愛最常噴的香水!小小一罐非常適合攜帶出門,但我覺得好像不需要帶出門,因為持香度真的真的非常持久!

總之總之~我覺得November treasure無論是自用或是想挑個禮物送給朋友都非常適合!就算是不太會挑選,工作人員都會很用心的幫你介紹。第一次去的朋友,建議可以先從蠟燭系列開始試聞!若有喜歡的味道,可以詢問看看是否有其他系列的產品哦~

-

📌店家資訊

𝑁𝑜𝑣𝑒𝑚𝑏𝑒𝑟 𝑇𝑟𝑒𝑎𝑠𝑢𝑟𝑒|地址:台中市西區自立街𝟸𝟻巷𝟷𝟶-𝟷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𝟶𝟺- 𝟸𝟹𝟽𝟸𝟸𝟶𝟼𝟼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