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景點!小小孩騎gogoro當郵差闖關囉!

1 / 1

郵政博物館高雄館開幕囉!2022踩全新景點的第一站就來到這裡啦~ 位在高雄中學與舊高雄車站的中間,若是開車來,可以停在建國三路上的停車格,但這裡的格子畫得有點小,蠻考驗技術的吶XD 來到這裡,我覺得騎車跟搭公車會方便許多唷。(看更多高雄親子景點)(看更多高雄景點

開放時間:9:00~17:00,16:30停止入場。每周一、除夕、春節初一初二、清明節、端午節、中秋節休館。
免費開放參觀日:3/20郵政紀念日、5/18國際博物館日。

門票價格非常佛,購票後會領到明信片、繽紛海洋郵票特展的紀念卡。
1. 全票:成人20元
2. 優待票:學生/20人以上團體/65歲以上長者假日參觀
3. 免票:6歲以下/65歲以上平日參觀/身心障礙人士與陪同者/低收入戶/志工/博物館學會會員

▌郵差送信體驗
一進到展館,兩隻寶就說要先騎gogoro,明明參觀動線這是最後一站呀。那就先玩這個吧~ 掃描明信片上的QRcode,轉動油門後就能開啟遊戲了!共有三個關卡,對小小孩來說其實都蠻容易的。

我自己平常也是騎gogoro載兩隻上學,阿妏當乘客當習慣了,第一件事居然是想按開後座的腳踏板哈哈~ 這裡的車速是慢的,小孩很好控制畫面中的機車(科工館裡的交通夢想館,機車體驗就橫衝直撞不適合小小孩)。這棟郵政博物館,蠻有美感的,中間的消防栓居然不是紅色門,而是黑灰色系呢:)

▌寫信送到環景劇場
可愛的紅綠色郵筒~ 前面是寫卡片的地方,打好文字,選張郵票就能寄出信件囉~

送出後就跑到環景劇場,拉開抽屜等一會兒就能看到剛剛打字的信件囉~

環景劇場的影片也超級可愛,在海底、森林、天空都有不同的動物信差在送信~ 影片內容是這樣子的:
"夜晚從天而降一座墜入凡塵的島嶼,港灣郵局在海中央耀眼現身了。在港灣郵局內,各種動物幻化成敬業的信差,憑著各自擅長的本領,替人們將其心意逐一傳遞到對方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雕投影
幫兔子著色,待會就會出現在牆上囉~ 這個牆面就跟前面領到的明信片一模一樣呢。

▌繽紛海洋郵票特展 2021.12.2~2022.5.29
郵政博物館高雄館開館的第一個特展主題是”繽紛海洋”,裡頭有展出海洋生物的郵票、畫畫互動牆、海洋生物小知識等等。

中間座椅區所面對的牆面,會播放郵票相關的影片,介紹的內容超豐富的,簡單拍個幾張給大家看看:)

走進特展的區域,這裡展示了相當多的海洋主題郵票,拍了幾張我最喜歡的:)

是不是超想收藏的吶~ 以後出國玩一定要跑一趟當地的郵局買郵票,實在太值得紀念跟收藏了!

繼續閱讀

追蹤我的IG 追蹤我的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