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兵特展來啦!第一手遊客視角實遊心得♥2022《神偷奶爸大視界》台北華山新展覽!

1 / 1

錯過大稻埕小小兵的粉絲們先別難過!2022年剛開始,可愛的小小兵已經移駕到華山文創園區的《神偷奶爸大視界》特展啦!室外的大型小小兵不用購票就可以合照囉!

本篇文為實際購票入場參觀的第一手遊客視角,跟著我一起看展吧!

1.》小小兵特展票價資訊

小小兵特展2022/1/7~4/4展期間票價:

  • 一般票單人$319
  • 二人套票$589
  • 三人套票$799
  • 現場購票可使用五倍券或藝Fun券

除了可以現場買票之外,也可以在kkday線上購買。我在kkday購票,現場出示QRcode就可以直接入場囉~省去排隊購票的時間,推薦給大家!

另外,kkday有獨家小小兵娃娃套組,門票+娃娃只要 NT$599,超便宜!我不是死忠粉絲,所以沒有買娃娃套票,但逛到後面的紀念品店,發現現場買一隻娃娃要1千多.......馬上覺得前面有買娃娃套票的人真的很聰明!

(我就不附網址了,畢竟kkday又沒有付我廣告費(誤)>< 大家自己上kkday的app搜尋「小小兵」就可以找到購票選項囉)

2.》入場注意事項

  • 首先要叮嚀大家:這次展場內要「全程」戴口罩唷!拍照也不能拿下來!
  • 小小兵特展位在華山文創園區的東2CD區,小小兵特展地圖平面圖:

看到巨大的凱文,就知道展覽入口到囉!一到場可先到售票亭買票,若已經線上買好票,可以直接持手機QRcode排隊入場。

我們到場的時候前面約有5組人,我們很幸運在10分鐘內就順利進場,

工作人員一次會開放約15-20人入場。每梯次間隔約5-10分鐘~我覺得人數控管得滿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進場就會看到三位主角在歡迎大家到來!(如上圖)

由於第一個展區是觀看影片,因此工作人員會先讓同一梯次的旅客集合在上圖這三隻小小兵旁邊,等大家都量完體溫、掃完實名制之後才會整梯次一起進入影片放映的空間~~

在這個集合時間可以快速的跟他們三個合照,每個人大概有短短10秒的拍照時間>

3.》小小兵展區實拍

終於順利進場了!一進場會先看到作品展~

主辦單位非常用心,進場就先以精美的畫作、雕像、圖片與文字,向所有來賓介紹小小兵的背景故事與歷史!即使是沒有事先看過小小兵電影的朋友們,也能快速進入狀況。

接下來跟著小小兵的影子走,就會進入電影世界~~

映入眼簾的展區充滿科幻感~整個背景都是藍色的,有真人比例的格魯,還有實驗室場景還原!

抬頭一看,還會發現小小兵坐在牆上看著大家~展場設計充滿巧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連幾個精緻的場景看完後,就來到遊戲區啦!

↑上圖這個遊戲,是要把手貼著互動牆,可以畫出彩虹唷!

↑跳格子遊戲,規則是要先記住發亮的格子,等燈熄之後要照順序踩在對的格子上。看似簡單,但若不小心踩到線也會被判定失敗噢!

↑小螢幕遊戲,可以選擇自己的喜好與特徵,判斷你最像哪一位小小兵~

↑另一區的小螢幕遊戲,要記住小小兵的姿勢、衣著、表情特徵,然後一一拼對才算過關~

↑最受大朋友小朋友歡迎的丟球遊戲!拿著可愛的黃白球瞄準螢幕上的香蕉,看看哪一隊丟中最多香蕉呢?

遊戲都設計得很有趣又可愛,大小朋友都很適合。場內人數控管得不錯,都只需要小等3-5分鐘,就能輪到自己玩遊戲。且親切的工作人員都會隨時在附近觀察狀況,若有人不懂遊戲規則也會細心解說,令人備感貼心。

你以為結束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號稱占地400坪的小小兵特展哪有這麼簡單!接下來還有好幾個場景,一起看下去吧!

最後的大香蕉是可以坐的喔~很適合朋友們一起坐在上面和小小兵合照!為這一場小小兵的奇幻冒險畫下完美句點。

4.》紀念品區

看完展當然少不了紀念品環節!

小小兵的商品平常好像比較少見,如果是死忠粉絲應該會很開心吧!

但我身為一個不死忠的粉絲,我必須老實說~~這裡賣的小小兵周邊真的好貴啊!小型娃娃價格破千、迷你娃娃鑰匙圈$395,開價開得比現在松菸的三麗鷗卡路里大作戰特展還高不少,難怪現場最受歡迎的是爆米花XDD

5.》小小兵特展時間地點一覽

《神偷奶爸大視界》小小兵特展

日期:2022/1/7-2022/4/4 (除夕休館)

地點:台北華山文創園區 東2C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票價:一般票單人$319、二人套票$589、三人套票$799

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8:00

喜歡小小兵的朋友們不要錯過!

以上就是我去看小小兵特展的心得與照片分享,喜歡的話歡迎幫我按個愛心 、收藏!也歡迎追蹤我的ig【@pei_154】~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