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新北|九份地區餐廳咖啡廳|三間排隊名店|食不厭、野事草店、CHLIV咖啡店|吃吃旅行Mel

1 / 1

這次,趁著年底連休一週,Mel也花了兩天一夜的時間好好欣賞九份和金瓜石的美景,享受美景的過程中,當然還是要滿足胃呀!

吃了很多餐廳、小吃和咖啡店,精選三間必去的店給讀者們參考。

1. 食不厭

地址:224新北市瑞芳區金光路221號

電話:0906 859 221

⚠️店家不接受電話預約⚠️

有著Google評價的餐廳,菜單樣式不算很豐富,但每一樣都是推薦款,當然Mel無法幫大家都嚐過之後寫出感想,但必點款午魚一夜干、貓飯和焗烤番茄麵包完全沒放過。

午魚一夜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魚醃製的非常入味,顛覆印象中的醃製魚乾會帶出來的死鹹,反而很好入口,包含皮和魚刺都可以輕鬆的咀嚼吞下,這是一道完全不會留下任何東西的魚料理。

建議可以搭配一碗貓飯,增加口感。

❤️貓飯:白飯+日式醬油+柴魚片

焗烤番茄麵包

Mel和傑克哥其實都不喜歡吃番茄,但這到料理卻讓我們完全沒有猶豫的吃完,味道感覺很像瑪格麗特Pizza,但因為使用新鮮蕃茄,所帶出的甜味和番茄醬非常不同,口感很清爽,搭配起司和酥脆的麵包,很值得饕客們選擇。

2. 野事草店-不能錯過的浮誇雞蛋糕

地點:224新北市瑞芳區輕便路147號

電話:02 2363 626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消每人一杯飲品(甜點不算)⚠️

它是一家咖啡店結合藝廊的質感咖啡廳,咖啡店裡最吸睛的就是口感很多層次的雞蛋糕,另外就是可以選擇的茶品也很多元化。

雞蛋糕有四種口味可以做選擇,四種口味的內餡和外在點綴都不同。

整個咖啡店的環境讓人絕對清新舒服,顏色為白色基底,再用一些植物裝飾,更顯現整個藝術氣息。

3. CHLIV 咖啡店

地址:22448新北市瑞芳區輕便路59-1號

電話:02 2406 2308

⚠️內用位子不多,建議可以拿到戶外平台,一邊欣賞風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別於一般咖啡廳走文創路線,這個品牌的裝潢偏向夜店風格,高質感黑色搭配,整個環境不太像來喝咖啡,卻也能感受到放鬆。

CHLIV本身也有製作自己的周邊商品,皆和咖啡相關,可以供消費者挑選。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讓我知道喔!

歡迎追蹤Mel 的 IG :Mel.Tsai

#九份#金瓜石#吃吃旅行Mel#新北旅行#travel#trip#taiwan#台灣景點#美食#咖啡#點心#咖啡廳推薦#食不厭#CHLIV#野食草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