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住宿】早餐豐富、環境清淨日月潭民宿推薦|湖岸風情旅店

1 / 1

#瑞秋吃玩南投

🔸湖岸風情民宿

今年最後一篇文來跟大家推薦住宿

第一次分享住宿希望大家喜歡~

其實住宿這種事很因人而異,像是有人愛住飯店、有人愛住民宿,我就是愛住民宿的那一派~雖然飯店比較方便,但我覺得民宿更多了溫度,且也更能感受民宿主人的用心!

這家湖岸風情,雖然沒有湖景房,但是景觀也不輸湖景,陽台看出去山景超美~下午時刻陽光灑落,非常愜意!而且環境非常清靜!

我住宿有三個重點,整潔、廁所、早餐

這家整潔部分真的100分,非常乾淨整潔!都整理的非常好!連陽台都很乾淨! 床也很好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廁所是個人挑住宿的重點🤣 很多房間裝潢很漂亮的,廁所都非常陽春,那種的我完全不考慮🤣 但這家的廁所除了裝潢設計好看,也非常乾淨,沐浴用品也感覺精心挑過,而且重點吹風機是獨立在外面的,對於一個頭髮爆炸多的我,非常貼心🥰

我當初在訂房網看到圖片就二話不說訂有早餐的組合,只能說100分!!!(到底有幾個100分🤣)是老闆早上手作的健康營養早餐,而且真的好好吃😋 水果都超甜~ 然後私心愛是因為完全沒有我不吃的東西🤣(畢竟我這麼挑食,要遇到健康的早餐我能吃光光真的很難得)

另外地理位置靠近水社碼頭,其實走路不會太遠就可以到7-11等商店~ 也有專屬停車場,不用擔心停車問題,也可寄行李~

我覺得整體CP值蠻高的!下次來日月潭會想再訂這家的程度!非常推薦給要來日月潭的各位💕

➖➖➖➖➖➖➖➖➖➖➖➖

🌀山景雙人房💲3200

(agoda週日入住附兩客早餐價格)

推薦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訪率✖️80%

➖➖➖➖➖➖➖➖➖➖➖➖

🔹 湖岸風情民宿

📍 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291號

-

#貪食瑞秋a口袋名單 #貪食瑞秋a住宿名單 #瑞秋吃玩南投 #南投民宿 #南投住宿 #南投旅遊 #日月潭 #日月潭住宿 #日月潭民宿 #魚池民宿 #魚池住宿 #popdaily #poptour #poptour南投 #poptour南投民宿 #湖岸風情 #湖岸風情旅店 #湖岸風情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