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一日遊推薦,絕美必拍落羽松,別再說雲林是旅遊沙漠!

1 / 1
大家是否聽說過雲林是旅遊沙漠?這次是小編第一次去雲林,前陣子看到Youtube頻道「好想去哦」、「鬧著玩」介紹雲林超多景點,當時就非常想一探究竟,趁著這次半日的時間,跟大家分享小編去的好拍、好吃景點。

雲林景點一:落羽松堀頭28秘境-富士春

雲林虎尾有兩個有名的落羽松秘境,一個是青埔落羽松,一個就是堀頭28秘境。目前的季節剛好是落羽松轉紅的時候,黃、綠、紅三色真的超級美。

28秘境入場清潔費一人50元,自行投入入口處箱子,外頭有廣場可以停車。園區主要分為兩區,整體園區不大但生態非常豐富,第一區落羽松種在水邊,池裡有魚、類似白鷺鷥的鳥類。

第二區在路過一片香蕉園後可抵達,是純種在土地上,整片落羽松整個很美。

小編很愛這裡,不止超好拍也超舒服,陽光灑落但不會太曬,可以在這坐上很久,推薦大家到雲林可以來走走。

【落羽松堀頭28秘境-富士春】

地點:雲林縣虎尾鎮63228號

時間:24小時

雲林景點二:虎珍堂

雲林必買伴手禮店虎珍堂,最有名的是他們現做的虎月燒,銅鑼燒餅皮裡面包內餡,一共有三種口味:經典原味、日式抹茶、紫薯卡士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虎月燒外,還有紫薯流心餅、手工牛軋糖、地瓜脆餅、乳酪蛋糕等。

他們家的虎月燒真的很好吃,小編吃的是紫薯,不會太甜,味道很剛好,推推👍👍

虎珍堂店面好吃又好拍,店家旁還有燈籠鳥居佈置成的裝置藝術,也是超多網美的打卡景點。

【虎珍堂】

地點:63241雲林縣虎尾鎮中山路13號

時間:10:00-18:30

雲林景點三:姚正宮後方波波草

這處熱門打卡景點種植的是芙蓉,地點可以搜尋姚正宮,面對姚正宮往左方開一點就可以抵達,旁邊就有空地可停車。

本來大家都會入田裡拍,看起來超美,但最近去的時候擺放了「禁入」的牌子,所以小編就站在前方拍而已。雖然還是有人走進去,但覺得太不道德了,如果想前往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這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姚正宮】

地點:632雲林縣虎尾鎮7之1號

雲林景點四:日日興現宰羊肉爐

這家店位置蠻多,大到還有超大的專屬停車場,不過店面屬於比較老舊的格局,不是明亮乾淨的風格。

這裡的必點應該是羊肉爐,可惜當天只有兩人,所以點了麵線30元、羊肉瘦肉湯100元、炒羊肉200元。

它的羊肉很有嚼勁,湯頭帶有麻油感,整體來說還OK,但我個人沒到超愛。

炒羊肉的部分整盤多是蔬菜,羊肉不多,但這盤真的很好吃,炒沙茶很對位,推一個。至於麵線就比較普通一些。

【日日興現宰羊肉爐】

地點:631雲林縣大埤鄉延平路三段59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0:00-00:00

蠟筆小青以分享美食、旅遊、穿搭、韓國資訊為主,歡迎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IG訂閱YOUTUBE頻道

#雲林景點  #雲林落羽松  #雲林景點推薦  #雲林美食  #落羽松推薦  #波波草  #雲林一日遊  #雲林半日遊   #落羽松秘境  #雲林羊肉爐  #雲林伴手禮  #虎珍堂  #虎月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