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漂鳥-讓人掉進出國自助行的回憶中

1 / 1

阿囉哈~上個月去台中參加朋友的婚禮,順便也來個輕旅行!這次住的地方是位於勤美草悟道附近的青年旅館【漂鳥】以下來跟大家分享住宿環境♡ 還有一些小心得~

☺︎前情提要

先來個前情提要:漂鳥青年旅館在一棟大樓內,如果沒注意很容易就忽略了(就是我),在一樓需要按電鈴通知樓上的人員要上樓check in,上樓後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上圖櫃台!行李可以先寄放,退房也可以寄放喔!btw服務人員很親切~

☺︎房間|雙床房

 首先來看房間!大家最關心的還是房間對吧!我們是住雙床房,房間很簡約我喜歡,有一個小桌子、有一架還有床頭櫃讓你放東西。很多人住青旅會在意隔音問題,這裡我覺得完全沒問題!

☺︎衛浴設施

因為很早就到了,幾乎沒什麼人,第一次那麼認真拍環境哈哈哈。有附牙線、棉花棒、化妝棉等貼心小物~衛浴環境很不錯!

☺︎公共區域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公 共 區 域 !青年旅館最重要的不外乎就是公共區域了吧!我自己是這樣覺得啦!是很好認識旅人的地方,雖然我很少會主動找人講話就是了(哎~  晚上回旅社肚子餓的話,廚房有茶包、可可粉還有幾罐玻璃罐裝的零食可以吃!

舒服!這些空間也有在出租,提供活動場地舉辦、展演、講座等。

☺︎早餐時間

我忘記是幾點到幾點了啦QQ 總之早餐雖然簡單但也很有誠意,除了我吃的熱壓吐司之外,還有稀飯、醬菜,也有簡單的水果,吐司也可以吃甜的~有巧克力醬等供民眾使用!btw熱壓吐司好好吃

我們訂的是 『雙床房一晚1800$』有附早餐~價格我覺得合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簡單的分享,主要以照片為主啦,想說大家應該不會想看太多字(還是只有我xD)我覺得整體很不錯!環境乾淨、交通也方便,附近就是勤美~是會想推薦給別人的住宿好選擇啊~很喜歡青年旅館給人的感覺,尤其是早餐和宵夜時間,大概是因為會讓我想起自助旅行的時光吧!重點是,對我來說有附早餐就很加分哈哈哈哈!

官網:漂鳥 Stray Bird

BLOG: 魚干女的日常|奇怪の女子是我

IG:個人帳 caterpillar1106 |旅遊帳 dryfishnu

#青年旅館 #台中住宿 #台中 #漂鳥 #住宿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