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景安站咖哩飯推薦|平價且高CP值!沒吃過「咖哩奔食」,別說你懂咖哩!

1 / 1

最近開始跨區找尋新北好吃的美食餐廳!這次要介紹的這間「咖哩奔食」,在Google Map擁有高評價的4.8顆星,讓喜歡吃咖哩的朋友,也能就近享用到高CP値又平價的美味料理,就讓我來一一介紹吧!

「咖哩奔食」環境介紹

以簡單醒目的白底黑字招牌,就能輕易的找到咖哩奔食!店內打造出一個舒適又溫馨的環境,除了原先擺放的原木色桌椅,也有吧檯座位區可以選擇!開放式廚房不但可以拉近與客人之間的距離,也能就近觀賞製作咖哩的過程。

結帳區旁的櫃子上擺滿了桌遊,讓客人在用餐過後,可以留下來和朋友一起玩樂。仔細一瞧!在每一桌的桌上,也都貼心的附上手機架,不但可以一邊享用美味的咖哩飯也能順便追劇!

「咖哩奔食」菜單

咖哩奔食總共分為兩個系列
  • 咖哩系列-以六樣主食外加兩種蔬食,總共有八種選擇
  • 食神降臨-針對不能吃咖哩以及想嘗試其他料理的第二選擇!
  • 加購區-沒吃飽嗎?別擔心!加購區都隨你加,不怕你餓肚子!

「咖哩奔食」餐點介紹

既然都衝著咖哩來了,當然要點咖哩系列囉!
  • 牛叻咖哩$200

招牌燉牛叻咖哩選自巴拉圭的牛叻,本身不帶筋,肉質咬起來軟嫩有嚼勁。獨特的咖哩醬汁,有著濃厚的奶香味,跟一般外面販售的咖哩飯,醬汁吃起來是滑順且不會粉粉的。

吃咖哩飯最擔心的就是營養不夠均衡。咖哩奔食在食材的挑選上,選用了具有營養價值的五種蔬菜,有花椰菜、玉米筍、秋葵、紅椒和蓮藕,就連米飯吃起來也是Q彈飽滿且粒粒分明的。除此之外,還有大人、小孩最愛的薯塊和超入味溏心蛋,這些都是讓咖哩飯更為豐富的小訣竅!在醬汁顏色搭配上,奶油x咖哩形成的強烈對比色,讓整體咖哩飯呈現出色、香、味俱全!

  • 牛五花咖哩$180

選用壽喜燒、牛丼最常見的牛五花作為今天的料理主食!也是我個人偏愛油花較豐富的肉質口感,搭配獨門醬汁調配出的奶香味,讓醬汁去蓋過肉質本身的油膩感,吃起來相當清爽!辣度的強度是屬於微辣的,搭配奶油的醬汁吃起來不燒喉,如果是不敢吃辣的客人,這個辣度是可以嘗試看看的!

  • 炸蝦炸牡蠣咖哩$230

炸蝦炸牡蠣咖哩榮登我們三人覺得最好吃的主食!從一上桌的擺盤就超級澎湃,份量超級大方!光主食就有兩隻炸蝦和兩顆牡蠣,裹粉的厚度也不會太過厚重、油膩,金黃酥脆的表皮炸的恰到好處,吃起來也不會覺得太過罪惡又能有飽足感,牡蠣吃起來鮮甜飽滿,咬下去真的超Juicy又很入味,蝦子也非常新鮮彈牙,整個大大大滿足!

  • 口渴了嗎?有五款飲料可以讓你挑選!
阿薩姆奶茶、可樂、雪碧、烏龍茶、可爾必思

無論是點咖哩系列還是食神再臨都可以享有飲品一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哩奔食」整體評價

「咖哩奔食」店家資訊

📲店家電話:0919-048-721 / 0971-109-853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41巷1號

🚉大眾運輸:景安捷運站步行10分鐘

🅿摩托車/開車:機車附近有停車格/開車可至俥亭中和場一小時30元

🕐營業時間 :11:30-21:00

⭐全年無休,特別休假日請關注限時動態!

💳可刷卡/現金支付/街口支付/台灣Pay/Line Pay

🐼Uber Ea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為新北咖哩飯推薦|平價且高CP值!沒吃過「咖哩奔食」,別說你懂咖哩!完整介紹,常常在煩惱不知道要吃什麼嗎?希望藉由這篇文章,能替你們找到餐廳的靈感唷!

▾▾▾關於我

▾▾▾Instagram

#咖哩專賣店

#新北咖哩飯

#景安美食

#新北咖哩飯

#咖哩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哩奔食景安店

#咖哩奔食

#永和美食

#中和美食

#新北美食地圖

#新北美食外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