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酒吧推薦|東門|82号客廳

1 / 1
金山南路靠近東門市場這一帶發現了一個很低調的社區型酒吧,很臨時的跟友人周末晚上來這邊瞧瞧。

這家酒吧外面招牌很低調簡單的掛著客厅兩個字,裏頭除了吧檯,入門就布置得像小客廳一般,簡單的兩套座位沙發區,走一種很社區居家的簡單cozy感。

來了之後發現不是賣調酒的那種酒吧,是單一酒品,像是紅酒白酒威士忌白蘭地的單支或是單杯的點法,沒有特別的酒單,可以直接請老闆推薦,老擺跟老闆娘人很熱情親切,當天下午剛好老闆去釣蝦,正在煮泰國蝦,還請我們一小盤,感覺好像去人家家裡作客的那種溫馨感💛

老闆推薦了一支白酒讓我們嚐嚐(其實我普通都是喝各種熱調酒居多,所以對於純種酒我其實不了解😅)忘了酒名,總之同行友人說順口好喝,懂酒的人可以來這家店試看看,老闆感覺很好客,可以跟他聊很多酒品知識!

牆上也也掛各種下酒菜色,看起來蠻豐富多元的,我們那天已吃過晚餐,簡單點了一盤炸薯條,味道好像是有加九層塔調味,吃起來頗有中式熱炒感,熱熱吃我喜歡。

看到旁邊酒櫃有很多掛著人名的酒瓶,感覺是很多熟客寄放的,大約晚上9點過後,陸續有客人進來,感覺跟老闆他們都很熟,沒多久就滿座了。

就是一家溫馨小bar,在冷冷的冬天坐在裏頭微醺聊天,特別放鬆自在啊~如果周末在忠孝新生或是永康街一代找不到可以入座的bar,這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酒吧 #東門 #台北酒吧推薦 #客廳 #客厅 #紅酒 #白酒 #白蘭地 #威士忌 #82號客廳

82号客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82號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