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雲林旅遊 - 林內烏塗療癒幸福體驗 / 愛某卡多永續農場

1 / 1

持續追蹤 雙胞胎姊弟的窩

愛某卡多永續農場

透過專業導覽解說,認識蚓菜共生農法的由來了解到無毒農業、愛好大自然的重要性

電話 : 0918818528

地址 : 雲杺縣林內鄉忠庄27-38號

愛某卡多永續農場是有機農業結合負壓溫室全年生產葉萵苣生菜為主,採蚯菜共生方式,原住民老闆會熱情帶著你學習特殊溫室種植方法,並利用綠元素做出健康好吃的料理,也可搭配老闆獨創的神祕粉下去食用,不用任何醬料就超好吃。

每一款萵苣使用方法不同,有的可以打果汁飲用或是做生菜料理,或是搭配韓國烤肉,超好吃又健康。

意外發現還有大顆高麗菜,原住民老闆說那是不小心掉下去的高麗菜苗,就放任它自由長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某卡多永續農場是採用蚯蚓共生方式種植,完全不灑農藥最自然的農作方式,所以不用擔心會洗不乾淨吃到農藥,隨手一拔就可以馬上食用。

還有小黃瓜可以摘,老闆說他常常工作一半口渴或是肚子餓,就隨手拔一根小黃瓜邊咬邊做事情,超豪氣,所以不避諱客人摘下來食用,完全不用洗,因為沒有灑農藥是有機農產品。

如何採萵苣?  從他的根莖剪下去,距離泥土大約5公分的地方,不可以碰到蚯蚓的糞便土,這樣就會髒掉,要拿去沖洗一下再食用。

或是剪起來的萵苣有沾到泥土也是不合格。

蚯菜共生法

藉由蚯蚓食用農產廢棄資材及果皮酵素,產生糞便,轉換產生提供給蔬菜有機養分。

蚯蚓糞便在體內消化系統的蛋白酶、脂肪酶、纖維酶的作用下,迅速分解排泄蚯蚓糞,平衡土壤酸鹼值,也讓植物健康不易生病,富含多種養分等超多優點。

順便喝一杯綠拿鐵,採用新鮮萵苣+鳳梨下去製作的果汁,可依個人喜好調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可撒上老闆特製的神祕粉搭配食用,不需任何醬料。

林北卡好社區

電話 : 0912688411

地址 : 雲林縣林內鄉林北村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