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開幕】全台第一家300坪7-ELEVEN複合店—全台首家「統一集團優質生活館」

1 / 1

我在眼鏡行工作第五天,雖然勉強可以繼續做下去,但是受不了老闆小氣,不知道是剛好還是蓄意?就在我工作第二天,早上的清潔阿姨辭職去做外送員,想當然爾清潔工作就落到我身上,不過鏡片的業務很誠實的虧老闆:他來這麼多次從沒看過店員做清潔工作,建議老闆買:掃地機器人和Dyson吸塵器,或許以後客人還要脫鞋進入。

然後今天看到之前逼我快篩的公司開始加發福利:加發獎勵金,

昨天(禮拜六)我才稍微知道我們店裡的配鏡價格:999元配到好、1399配到好、鏡框1280

......等,讓我覺得:比我去結束營業的眼鏡行配鏡還便宜,有點覺得:老闆破壞行情,薄利多銷不僅累壞自己也難保持品質,有客人就問怎沒多雇驗光師?

我心裡OS:賣這麼便宜很難有預算多雇驗光師,而且老闆性情古怪,最好有驗光師受的了。

接下來我要分享我去:鳳山的新景點:全台首家「統一集團優質生活館」

隔壁還有全聯正在興建,

一進門右邊是日本小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就像一般的:康是美陳列,

我買了眼影

和香水,

隨便買也能滿1111元送110現金折價券。

隔壁的7-11充滿史奴比,

我對現烤哈燒

和轉轉糖果

很感興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椅子也很可愛還有大大隻的黑色史奴比,

不過炭火梅花豬肉串燒有腥味不建議購買。

回家前外帶了77元的蛋糕,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