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超美復古鐵花窗咖啡廳 登波咖啡COFFEE DUMBO

1 / 1

中山一直是許多人喜歡去尋找無論是網美服飾、沙龍、古著以及咖啡廳的熱門景點。而在今年5月,有間咖啡廳卻在嚴峻疫情下悄悄開店,也讓受盡疫情打擾而疲憊身心靈的人有了一個可以去放鬆的應許之地。

走進店裡,立刻被十分復古寫著店名的招牌吸引目光。坪數不大,座位數約3~4桌,從吧檯的復古花磚、50年代的摩登鬱金香椅、到燈箱老件以及擺放小物都很有那個年代的氛圍。而店內的燈光有些昏暗,鐵窗的隙縫透進交錯斑斕的陽光,走進店裡彷彿到了小時候看到電影中,紐約小區裡的老咖啡情懷。

店裡菜單只有一頁,咖啡品項佔盡一半。店內提供淺焙單品豆以及中深烘焙配方豆,另外也有手沖咖啡可以選擇。甜點有肉桂捲、蘋果派、可麗露以及布丁,都是美式復古到不行的經典甜點。

悠閒的午後,不妨可以進去坐一坐,讓自己休息一下!

【澱粉🐷】8種口味太滿足!司康八寶盒超夯 隱身巷弄療癒老宅咖啡廳 
【台北大安】老店還是有它的好 台北早午餐始祖 美國來的貝果每種都來一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