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桃園青埔萬聖城【科學怪人的瘋狂實驗室】要一起搗蛋嗎?

1 / 1

2021的最後一季,因疫情影響的生活,不免比從前更加辛苦,在被冷空氣覆蓋的年末,有一個接著一個的節慶,溫暖疲憊辛苦一整年的我們。肯定還是要過節的吧!

第一個迎接的是10/31萬聖節,一個充滿鬼的節日卻特別歡樂,除了小朋友的「Trick or Treat」遊行,也會在路上遇見許多發揮創意扮成各種遊蕩鬼的人們,一掃工作陰霾,一同狂歡。

從去年開始,桃園舉辦萬聖城活動,主題式的萬聖節佈景,邀請可愛鬼、愛哭鬼、生氣鬼、角色扮演的鬼、各式各樣的鬼齊聚一堂,一起當鬼鬼,狂歡萬聖節!

今年的主題為「桃園萬聖城之瘋狂實驗室」,以科學怪人為主題,園區內設有大型拍照佈景,舞台光雕秀及聲音效果,十分有萬聖節詭譎的氛圍。

活動日期從10/30-11/7,除了30及31有特別活動-變裝演唱會及瘋狂實驗家Cosplay之外,園區光雕展演每日從18:00~22:00都可以觀賞。

(圖片來源:2021桃園萬聖城瘋狂實驗室)

活動日期:2021-10-30~2021-11-07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高鐵站前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和朋友於萬聖節當日一起參加,進場的人流熙来攘往,非常熱鬧。

入口處有販賣可愛髮摳、氣球及道具的攤販,讓只畫了點妝沒有特別萬聖裝扮的我們也能融入萬聖節的氛圍之中。

園區內也有許多販賣食物的攤販,像是一場小型嘉年華園遊會,讓餓死鬼們也能打打牙祭👻。

許多萬聖節的佈景中,最喜歡的莫過於這顆巨大月球,圓圓胖胖,彷彿是在萬聖節當天,月亮被哪個搗蛋鬼偷走,成為派對的俘虜。

光雕秀也以科學怪人為主題,呈現一段可愛逗趣的小故事,舞台燈光效果佳,而音效迴盪在園區內,就像踏進了一間尖叫屋。

坐落在桃園青埔IKEA旁的高鐵站前廣場,雖然是一個規模很小的萬聖城,但對於在忙碌的生活中偷點閒,依然想感受萬聖節氣氛的我們來說已經非常足夠!

若還沒前往朝聖的鬼鬼們,請把握周末最後的萬聖城開園時間,進入科學怪人的瘋狂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