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3東咖啡 漫步靜謐社區 自家烘焙咖啡豆 咖啡禮盒伴手禮 職人咖啡通行

1 / 1

防疫期間不能出遊,待在家時間,很需要來上一杯精品咖啡,給我滿滿的活力及精神。

新莊公園一路上的【i3東】算是一家社區咖啡館,位於靜謐社區內,轉角三角窗的小小店面,有時不經意就會錯過的小店家。

【i3東】算是屬於特別有個性的店名,問了之後,才了解原來【i3東】可以拼湊成一個百家姓,剛好也是老闆的本姓。

當時老闆娘還要我猜看看【i3東】是什麼字呢?我本來最不會猜謎,嚇得我手裡冒冷汗。

還好我有被我矇對猜出【陳】字,老闆原來姓【陳】=【i3東】,粉絲團的成員就叫【東粉】

老闆又接著說【i3東】其實還有另一個涵義,其實就是希望讓這裡的客人都能愛上自己動手沖咖啡,【愛上動】=【i3東】。

更多詳細店內文章==>https://mollyni.com/i3coffee/

來【i3東】讓咖啡烘焙師顛覆你的味蕾,誰說咖啡只能甘苦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合政府疫情警戒,建議先前往粉絲團確認有無開放內用後再前往

FB:i3東咖啡

i3東咖啡

時間:12:00-21:10(週三公休),週五、週六:12:00-21:30

電話:02-2990075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公園一路10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