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冬山丸山社區田中央的老房子—Norimori Shop&House

1 / 1

Hello!我們是住宿特派員 Fomofumosan。

Norimori House是女主人小如一家人從台北島內移民到宜蘭的第一個家。約4年前他們搬家到離老房子約10分鐘路程的新家,讓Norimori House成為接待來自世界各地旅人的家。Fumofumosan來到這裡,真的就是一種回家的感覺啊!

一開門,映入眼簾的是餐廚空間,餐桌上擺著女主人小如親手寫的歡迎卡片和沛綠雅氣泡水。廚房裡鍋碗瓢盆、電器用品一應俱全,也有簡單的調味品,Fumofumosan 就自備食材,在此料理了早晚餐。

屋裡有2間臥房,不論是一家大小或好友相聚都能保有隱私權。

和室空間可鋪床變成第3間房間喔!

客廳、書房、和室等公共空間的隔牆已打通,更顯空間寬敞,你可以在屋子裡恣意地找到自己的角落,屋裡的書籍、DVD也都可供旅人隨意取閱。

洗手台上備有卸妝用品,淋浴間裡備有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都是無印良品的產品。

小如一家人將原本是豬圈的位置改為浴廁空間,乾溼分離,淋浴間裡竟還隱藏一個大浴缸,不過浴缸太大了,Fumofumosan把水注到適合泡澡深度時,水已涼了,稍嫌可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過80年屋齡的老宅,有小如一家人生活的痕跡,老宅在小如一家人的整修翻新、用心佈置下,老屋新力,一字形的古厝注入日式簡約的格局,住起來更是舒適愜意了。

寬闊的前庭和無遮蔽的視野,讓人好放鬆。

女主人小如在house旁經營shop,是一間日系雜貨舖,shop營業時間是11:00-17:00(週日、一公休),不是住客也可以來選物店逛逛喔!

住宿特派員Fumofumosan 採訪報導2021.08.13

#Norimori Shop&House

Info.

➡️Shop:11:00—17:00,週日、一休。

➡️House:一次只接待一組客人,check in16:00/check out1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丸山五路60巷13號。

➡️Web ➡️IG ➡️FB➡️airbnb

#田野間的店舖 #民家 #選物 #生活道具 #宜蘭冬山

❤️想跟著Fumofumosan去旅行嗎?歡迎追蹤我們喔!

延伸閱讀—2人成行,包棟民宿

1.新北市瑞芳區九份秘宿—蜜多山旅

2.新北市三芝區北海岸秘境民宿—Papa在三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