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 · 布拉格 | 位於伏爾塔瓦河畔的美麗城市!絕美咖啡館Top2 ღ

1 / 1

(📷照片拍攝於2019年9月)

布拉格(捷克語:Praha),捷克的首都,是一座位於伏爾塔瓦河河畔的美麗城市,在這裡可以看到各時期保留下來的美麗建築,文化氣息十分濃厚!但今天想分享的不是建築,是來到布拉格一定要去的咖啡館☕️繼續看下去吧!🙌🏻

✿ 先收藏起來!疫情過後一起去!

(本篇文純屬個人分享,口味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 帝國咖啡館 Cafe Imperial

來到布拉格一定要到帝國咖啡館,就像去布達佩斯一定要到紐約咖啡館一樣的意思!帝國咖啡館是帝國飯店附屬咖啡館,被譽為世界最美咖啡廳之一(據說是第四名ღ),擁有百年歷史的精緻建築外觀和金碧輝煌的裝潢,連食物的表現都很讓人滿意!

▲ 帝國咖啡館外觀(沒有拍到整體真的太可惜啦~~)

帝國咖啡館非常熱門,沒有預約基本上吃不到!但早上9點左右的早餐時段完全沒有排隊,座位也沒有坐滿~非常愜意!很推薦這個時段來用餐!

▲店內的裝潢金碧輝煌🤩🤩🤩!早餐時段用餐幸福感滿滿!

▲帝國咖啡廳有挑高的空間、白色和金色為主的華麗馬賽克拼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餐時段有分成二個方案:buffet吃到飽和單點。(因為早餐吃不多,最後選擇單點的方案。)

單點的價格很親民,跟台北咖啡店的價格差不多,有些甚至便宜一些!以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五星級飯店的附屬咖啡館,我覺得非常划算!

▲我的拿鐵ღ很喜歡它的綿密奶泡

▲班尼迪克蛋!我在帝國咖啡館最喜歡的餐點

👉🏻交通方式:

地址:Na porici 1072/15 | Prague 1, Prague 110 00, Czech Republic

地鐵B線Namesti Republiky站下車,走路約3分鐘(火藥塔附近)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7:00~23:00

電話:+420 246 011 4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www.cafeimperial.cz/en/homepage/

📍 羅浮咖啡館 Cafe Louvre

沒有帝國咖啡館的金碧輝煌,但同樣是歷史悠久的百年咖啡廳,羅浮咖啡館也很值得來訪!

▲羅浮咖啡聽在二樓

▲以粉紅色為主色調打造,有種低調的優雅!▼

▲Czech Breakfast:羅浮咖啡館的起司很好吃!

▲Northern  Breakfast:羅浮咖啡館最喜歡的是這個煙燻鮭魚鬆餅,搭配酸奶油和檸檬!絕配!

▲羅浮咖啡館使用的咖啡是奧地利品牌Julius Meinl,也就是小紅帽咖啡!

▲羅浮咖啡館的麵包很好吃!(可能是旅行的第二天還沒有吃膩麵包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方式:

地址:Národní 22, 110 00 Nové Město, Czechia

地鐵B線到Národní třída站下車/搭輕軌電車到同一站Národní třída站下車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8:00~23:30/ 週六、週日:09:00~23:30

電話:+420 224 930 949

官網:https://www.cafelouvre.cz/en

#總結

我的奧捷之旅去了很多家歷史悠久的咖啡廳,而位於布拉格的帝國咖啡廳和羅浮咖啡聽是我最喜歡的兩家!除了親民的價格,食物本身也讓人印象深刻!

沒辦法用什麼華麗的字眼形容在這兩家店用餐的幸福感,但能夠和文人卡夫卡在同樣的店內用過餐,也算是不虛此行!✨

Hi, 我是居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llow me on Instagram

我們下篇文章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