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高級感穿搭公式,平價單品也能搭出好質感!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
身為小資女的我平常也是尋尋覓覓著高cp值穿搭單品,其實平價服飾也能穿出高級感,預算有限的我們要如何把穿搭打造出質感,今天要來不藏私的分享我的高級感穿搭公式!
記得發露我的IG@yueh0707有更即時的穿搭&美妝分享喔!  

【同色系搭配】

同色系單品搭配質感瞬間提升!有時候煩惱上下身配色的時候,可以試著將顏色相近的單品搭在一起,不違和之外還會顯得你很有品味!

【上下成套搭配】

有人跟我一樣對於這種整套販售的套裝毫無抵抗力嗎!

搭配好的套裝絕對是安全牌,偶爾可以分開穿又像是一次擁有兩件單品;直接整套的穿搭不用動腦之外,全身的一致性又能提升高級感,是不是一舉兩得!

【花洋裝+外套搭配】

花洋裝我覺得是最一分錢一分貨的單品,花的樣式、顏色的不同,往往是老氣和氣質之間一線之隔,配色之外,版型、布料材質、洋裝長度等等,都會大大影響整體的質感。但是只要利用牛仔或西裝外套穿搭去減少一點花色,整體風格回天乏術瞬間質感提升!

3個高級感穿搭公式希望讓你對櫃子裡的衣服有新的穿搭靈感,原來不一定要買高單價單品,只要掌握幾個技巧就能擁有不同風格同時自帶高級感!

▷▷延伸閱讀

▶基礎單品穿出好品味!白襯衫重複穿搭術

▶如何在正式與休閒之間拿捏?微正式穿搭單品挑選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值得投資的單品,換季必備的外套挑選小技巧

▶三個小眾品牌包包推薦,你一定在IG看過它們的身影!

▶職場洋裝挑選小技巧!懶的思考穿搭選洋裝準沒錯

▶買一咖可以用好幾個夏天的實用百搭編織包

#PopDaily#PopStyle#Poper#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高級感穿搭#穿搭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