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單品穿出好品味!白襯衫重複穿搭術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
相信白襯衫是不分年齡、職業,人手一件的單品,但是大多可能是需要出席特定場合才會想到它,不過其實利用穿搭技巧,同一件白襯衫可以駕馭各種場合,一起來看看怎麼搭配吧! 
記得發露@yueh0707有更即時的穿搭&美妝分享喔!    

行程:面試、報告日

如果需要前往面試或是有報告的場合,二話不說一定是把白襯衫拿出來吧!如果是面試正裝,下身一般都是搭配黑窄裙;不過平常如果不習慣穿窄裙其實也可以換成西裝材質的直筒長褲,讓你看起來聰明俐落!

行程:約會日

連身吊帶裙一般給人比較可愛的印象,搭配白襯衫加點小成熟,是個適合約會的穿搭!簡單清新的搭配,保證直男一定看得懂!

行程:上班、上課日

平常上班上課搭配白襯衫是個安全牌,將襯衫扣子多打開一顆把領子稍微往後呈V領狀可以增加隨興感,下身搭配紅棕色寬褲適合上班上課,是個兼具活潑與得體的穿搭。

行程:出遊日

假日出去玩一定要大拍美照~襯衫穿搭當然也是可以的!裡面內搭換成深色Bra top,將下擺稍微綁起來露一點點的腰線,出去玩拍照氣勢絕不輸人!

這種可以隨時搭配出多種風格的單品最適合我們小資女,基本款白襯衫就算重複穿搭也不容易被發現,只要多利用其它單品搭配就能有多種不同風格喔!

▷▷延伸閱讀

▶如何在正式與休閒之間拿捏?微正式穿搭單品挑選重點

▶最值得投資的單品,換季必備的外套挑選小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個小眾品牌包包推薦,你一定在IG看過它們的身影!

▶職場洋裝挑選小技巧!懶的思考穿搭選洋裝準沒錯

▶買一咖可以用好幾個夏天的實用百搭編織包

▶COVERME經典款961多功能組合包!一咖包辦各種場合穿搭

#PopDaily#PopStyle#Poper#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襯衫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