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CP值爆表的小資女網拍!花小錢就能穿出高質感!

1 / 1
嗨大家好!我是Claire小諾!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私心超級喜歡的5家小資女網拍,單價也非常適合學生入手,希望大家在便宜的價格下也能找到最適合最有質感的單品!

1.DONG STUDIO

放在第一家是因為這是我最早發現的網拍,從好幾年前就開始追蹤其中一位闆娘湯湯了呢!很推薦大家的原因是他們家常會有小資女直播,價格真的都非常親民,身為小資女的我🙋🏻‍♀️很常貨比三家,都發現這家的價格真的都壓得非常低!此外,兩位闆娘們在直播裡真的都很可愛~看了心情都會變好呢!

購買連結:DONG STUDIO蝦皮

2.zebra crossing

這家想必也是很多人網拍的清單之一吧!前一陣子在這家買過一雙涼鞋,價錢也是比很多家都親民許多,而且質感也超級棒,直接晉升愛店之一啦!這家還有個必買的原因是他們經常滿599就免運了,所以還在觀望的大家別再猶豫啦,快趁還有貨時趕快入手!

購買連結:zebra crossing官網

3.OWN

這家也是我絕對會回購的店家之一!他們家之前有自訂款神腿褲,已經出到第四代了,每次穿身高看起來直接加10公分,收到後的質感也是100分,慶幸自己當時完全沒猶豫的包色了!而且他們每次新品直播都會有身型不同的麻豆,真的非常用心呢😍

購買連結:OWN官網

4.29.studio

這家是前一陣子才發現的,也是一直有在觀望的名單之一!看他們的麻豆照真的會高級到以為是正韓的價格,結果竟然幾乎都是百元就可以入手的單品!喜歡簡約質感風格的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家啦!

購買連結:29.studio蝦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thebirthmark

這家是9月才剛成立的網拍,闆娘是我關注非常久的穿搭高手達拉,看到達拉穿什麼就會被燒什麼🥺而且相信達拉的選品絕對是質感爆棚!雖然第一期的新品已經收單了,但是10月很快又有新品了,下次大家可要跟好呀!!

購買連結:thebirthmark官網

以上就是5家小資女一定要筆記下來的網拍名單!希望大家都能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單品,那我們就下次見啦🙋🏻‍♀️

👉🏻快看自己衣櫃還少了那些百搭單品!擁有他們瞬間讓你變歐膩!

👉🏻一件襯衫也能有多種穿法!多種流行搭配方式都在這!

#波波穿搭 #ootd #女生穿搭 #流行穿搭 #約會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 #襯衫穿搭 #質感穿搭 #穿搭教學 #穿搭技巧 #小資女 #韓系網拍 #小資女網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