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自己衣櫃還少了哪些百搭單品!擁有他們瞬間讓你變歐膩!

1 / 1

大家好!我是Claire小諾!第一次發文還請大家多包涵指教!2020都過了一半以上,大家是不是在思考還有什麼穿搭單品是還沒入手的呢?以下這些單品都是簡約又知性!輕輕鬆鬆就能駕馭的款式,一定要在今年前擁有,那如果大家好奇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1.時髦腋下包

今年開始真的愛上腋下包,因為背起來有種簡單俐落的感覺,也不失成熟!搭配簡約的穿搭,瞬間就高級了起來~~當然最百搭的黑白色是一定不會出錯的!再來也可以選擇適合秋冬的大地色系,也會非常好看且好搭!

2.各式襯衫

襯衫一直是我非常喜愛的單品,因為怎麼穿都不會讓人覺得太隨便!但如果想要休閒一點,下半身直接搭牛仔褲就會有休閒又不隨便的感覺!襯衫的搭配和穿法也非常多種,除了搭配長褲,配吊帶裙或吊帶褲也會別又特色,下次再和大家分享襯衫的各種穿法!

3.原色牛仔褲

今年其實非常流行這種原色牛仔褲!韓國歐膩真的都在穿啦!原色牛仔褲的搭配就更~簡單了!隨便配一件白色素T就可以出門啦!如果你的衣櫃還沒有這種原色牛仔褲,真的要趕快入手啊!!無論是直筒或者落地的版型都非常值得擁有一件!(荷包我對不起您~~)

最後最後,總結一下,以上這三樣單品當然也可以全部合在一起搭配,就是非常典型的韓國歐膩穿搭啦!!大家也可以趕快試試看這些單品,幫自己更提升質感!

【封面圖片來源】ig:ganaesra

#波波穿搭 #ootd #女生穿搭 #流行穿搭 #約會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 #襯衫穿搭 #質感穿搭 #穿搭教學 #穿搭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