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夏必知的背心穿搭術‼️

1 / 1

每年春夏,背心總是衣櫃裡不可或缺的單品,而今年春夏,背心有了新的穿法!從去年秋冬開始流行的多層次穿搭法,也持續延燒到今年春夏,不敢單穿背心的肉肉女孩,或是覺得單穿背心太顯露身材而不舒適的女孩們,讓我們來統整一下今年春夏可以如何搭配妳衣櫥裡的背心,而又有哪些款式的背心是今年必收的呢?

背心X背心

單穿背心覺得無聊了嗎?今年的背心在肩帶上可以多做一些變化,選購一些蕾絲或者是綁帶的款式,把兩層背心互相當配在一起營造一個多層次的搭配效果。

2020春夏極簡穿搭必備綁帶背心👈🏻今年必備

開襟外套X背心

相信很多女孩可能都注意到今年開襟外套在各大網拍的出鏡率實在是很高對吧,沒錯,今年的多層次穿搭不論是哪種開襟外套,運動款、針織款、印花款等,內搭背心或是單穿都很好看。這我們下一篇再來分別討論今年流行的開襟外套吧!

Second Skin上衣X背心

今年春夏必備的Second Skin上衣👈🏻了解Second Skin

Second Skin上衣屬於比較貼身的衣服,外面搭配背心可以修飾身材,也可以增加層次感!若內裡上衣選擇較大地色或基本色,可以選擇印花類背心增加亮點。反之亦然,內裡上衣選擇今年流行的渲染色或印花,外面搭配素色背心可以讓整體造型不要過度浮誇,低調又不失亮點喔!

另外今年春夏流行的另外一個重點是,背心搭配在瓶口或領口較低的上衣裡面,讓背心可以外露,達到一個多層次的效果。在選擇背心時,也可以選擇有蕾絲邊的款式,讓穿搭多一點小心機喔!

了解更多趨勢的相關知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穿搭術#2020春夏穿搭 #女生穿搭#背心穿搭#百搭公式#開襟外套搭配#簡單穿搭#日常穿搭#韓系穿搭#韓系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