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著90年代極簡風,2020春夏想穿出亮點的你必須知道的三大元素👌🏻

1 / 1

復古風潮隨著2014年高腰時尚慢慢回潮的同時,整個流行圈子也慢慢開始掀起一陣以舊翻新的復古風。高腰褲、大牛仔外套、喇叭褲、Oversized大學T帽T、復古印花襯衫到去年冬天的寬肩西裝外套等。1980、1990年代的復古元素被翻新式的呈現在現代的服裝表現上。而90年代極簡風延燒至今,到了今年春夏,有幾項重點是想走在最前線的妳必須特別注意的!

細纏繞式綁帶

這樣的纏繞式綁帶在今年春夏可以嘗試看看,女孩們美背秀出來!不論是洋裝或者是背心都可以找這樣綁帶式的設計。綁帶纏繞越細越複雜、綁帶線越長風格就越鮮明越特別。不喜歡露背,覺得自己背部不好看,各種過敏痘疤的女孩也不用擔心,今年春夏流行的多層次穿搭法直接在裡面內搭T-shirt或是內搭我們下面提到的服裝款式一樣可以穿出這樣的極簡設計!

不對稱挖洞剪裁

在90年代的極簡風中,除了上述的線條是重點之一,單一圖像也是另一重點。而這樣的圖像設計展現於服裝中就由各樣的不對稱和挖洞分割等細節來呈現。在2020春夏裡可以大膽嘗試各樣的不對稱剪裁設計,不論是一邊長袖一邊無袖,或者是單邊削尖背心,亦或者是,胸前挖洞、背後挖洞、短版簍空上衣,甚至是分割袖子等的特殊造型。在今年春夏都可以為你的穿搭增加亮點喔!

Second Skin貼身上衣

線條和圖形之後,極簡風另一項重點就是貼身上衣,英文形容這樣的服裝為Second Skin有如第二層皮膚一樣。貼身上衣可以在領口做變化,可以結合上面的圖形挖洞設計也可以是高領上衣,重點是要貼身到像芭蕾舞者的服裝一樣,才能突顯出極簡的風格。貼身上衣也可以是素色或是印花紋,怕凸顯肉肉的女孩們可以利用多層次穿搭外罩背心,或者是穿高腰的下半身就可以成功遮肉肉又達到極簡的效果喔!

其實就是這幾樣元素非常簡單易掌握,就可以輕鬆穿出2020春夏的趨勢之一 -- 極簡風囉!每年的趨勢都在換,Kai我也總是非常期待每年又會有什麼樣的新復古元素被重新搬出江湖,之後再來慢慢跟大家分享囉!

對『趨勢』本身有興趣想進一步了解是怎麼一回事的女孩們,以下有影片可以帶大家進一步了解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春夏穿搭#2020女生穿搭#穿搭單品#極簡風#極簡穿搭#穿搭精選#歐美系穿搭#韓系穿搭#上衣穿搭 #2020春夏流行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