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品牌「AHKAH」特邀品牌大使吳姍儒閃耀登場,散發時尚高雅、引領女力品味

1 / 1

文/Bekah

創意總監Katie Hillier引領AHKAH signature系列摩登登場

珠寶品牌 AHKAH於台北新光三越忠孝館二樓全新開幕,除了與日本同步推出最新珠寶系列,活動上更邀請到「吳姍儒Sandy」演繹 AHKAH珠寶璀璨耀眼的迷人風采,並與 AHKAH社長篠原光義 Mitsuyoshi Shinohara、AHKAH台灣總經理野野山聰 Satoshi Nonoyama,一同開幕剪綵慶賀 AHKAH專賣店盛大開幕。

開幕剪綵慶賀 AHKAH專賣店盛大開幕。(圖/AHKAH提供)

AHKAH創意總監Katie Hillier引領設計的 ”AHKAH signature”系列已於全台AHKAH專賣店展出。

全系列環繞著 ”resonance” 的概念主題 : 

自然、美麗、自信

細緻的鑽石光芒綻放絕佳的自信品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K黃金映襯珠寶的自然光芒

優雅流暢的鏈條搖曳生輝

AHKAH 珠寶喚醒自身的內在美與個人魅力

chandelier系列已成為 AHKAH signature的標誌性珠寶,其靈感來自閃耀生動,勾勒美麗光影,為空間營造華貴氣息的水晶吊燈。全新的珠寶設計呈現更現代、更奢華的作品,讓佩戴者充分享受配戴珠寶時妝點的美麗造型。

AHKAH珠寶與配戴者的內在產生共鳴,進而提升個人魅力,而 AHKAH珠寶的設計正是透過日常的巧妙搭配,讓配戴者完美的展現個人優雅自在的搭配風格。

chandelier grand頸鍊

的設計宛如網球鍊般隨著身體擺動而搖曳生姿。此系列藉由精緻珠寶傳達富感性溫度的珠寶,採用18K黃金鑲嵌1.1克拉鑽石,頸鍊線條沿著領口勾勒出迷人輕盈的曲線,營造出十足前衛的設計感。此系列不僅適合日常搭配,也適合出席重要場合配戴,增添成熟華麗的魅力風格。

chandelier grand 頸鍊18K YG / 鑽石1.1ct NT$161,000。(圖/AHKAH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ndelier flow耳環

設計為沿著耳垂邊緣的貴金屬線條,延伸一排排鑲嵌著璀璨鑽石的網球鏈,隨著耳際頸間柔美的姿態擺動,不僅散發滿滿的輕盈活力,更增添俏皮的魅力風格。

chandelier flow耳環 ※單邊耳環18K YG / 鑽石0.42 ct NT$57,000。(圖/AHKAH提供)

chandelier layered戒指

設計以極致閃耀的鑽石結合18K黃金層疊交錯的層次感,宛如精美的雕塑藝術,彰顯 AHKAH珠寶的精湛工藝,而富充滿力量的設計,展現具現代風格且存在感的精緻珠寶。

chandelier layered diamond 戒指18K YG / 鑽石0.26 ct NT$69,300。(圖/AHKAH提供)

AHKAH新光三越台北忠孝店(Diamond Tower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68號2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723-1986

官網:https://www.ahkah.com/zh-CHT/

關於AHKAH

   日本精緻珠寶品牌AHKAH,自1997年品牌創始以來,AHAKH嚴選優異材質以18K黃金與高淨度的璀璨鑽石,透過頂尖的工藝技術,以創作藝術品般的精神融合時尚美感,並結合日式美學的設計,相當受到跨世代的人們所喜愛。AHKAH珠寶展現個人恣意搭配的風格魅力,成為每日造型的完美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