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玫瑰色穿搭 | 用5款濃郁甜蜜的乾燥玫瑰單品,穿出戀愛氛圍

1 / 1
乾燥玫瑰色穿搭一向是秋季最受注目的話題!每到秋天,都會掀起一波乾燥玫瑰色的旋風,淡淡的玫瑰花瓣色乍看有點深,看久了就能感受到它獨有的柔和溫暖,越陳越香,使用在衣著、飾品上,更能彰顯女孩們的優雅、浪漫。今天來推薦5款濃郁甜蜜的乾燥玫瑰單品,一起穿出戀愛般的美麗氛圍吧!

乾燥玫瑰色穿搭1:針織罩衫

初入秋,薄而透氣的針織罩衫是涼爽好選擇。選件偏短的排釦針織罩衫,將釦子扣上當上衣穿,領口的釦子打開能修飾臉型,下襬的釦子打開做出倒V型,能延伸腿長並流露小性感。合身版型顯露好身材,排釦很有造型不顯單調。

將夏季流行的馬卡龍色、白色T-shirt轉變為乾燥玫瑰色針織衫,用濃郁色調和氣質針織做出秋天的季節感,同時為造型注入知性氛圍。搭配短褲、涼鞋甜美好看,搭長裙、跟鞋就是浪漫的小女人Look了!

圖片來源 | 906 Studio

乾燥玫瑰色穿搭2:休閒寬褲

舒適的棉質休閒寬褲當然也要買乾燥玫瑰色呀~溫暖的色調給人放鬆的感覺,搭配棉質寬褲,穿上就有溫柔女孩感。搭配字母棉T、棒球帽和球鞋,就是平日活動、假日出遊都很OK的甜漾女孩乾燥玫瑰色穿搭了!

圖片來源 | SONA

乾燥玫瑰色穿搭3:針織外套

春天、秋天和夏天冷氣房內必買的單品就是針織外套~針織外套來搭配背心、洋裝,不但能保暖、遮陽,還能做多層次穿搭。合身短版的針織外套不但能凸顯修長美腿、凸顯纖瘦好身材,小露香肩還能顯露女人味。搭配A字小洋裝,用潔淨的白來打造清純風,再用甜蜜的乾燥玫瑰來襯膚。搭配涼鞋可以走浪漫可人風,搭配小白鞋可以走輕甜女孩風。

圖片來源 | SONA

乾燥玫瑰色穿搭4:長洋裝

今年最流行的單品之一便是長洋裝了,無論搭小外套或罩衫都很Hot!選件簡約的乾燥玫瑰色洋裝,用簡單的設計凸顯色調的優雅,再用針織罩衫來製造層次感,就是充滿今年風的時尚穿搭了。搭配涼鞋、草帽很有度假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率性感的女孩可以參考襯衫的Look,喜歡優雅感的女孩可以參考橫條針織衫的搭配。

圖片來源 | CYNTHIA

乾燥玫瑰色穿搭5:背心套裝

背心套裝帥氣又有造型感,是多層次穿搭的好選擇。小落肩設計能修飾肩膀,寬鬆版型遮肉又顯瘦,乾燥玫瑰色能為中性風的套裝帶入甜美氣質。內搭合身上衣、短版背心就能穿出俐落好身材,迷人又吸睛。天氣炎熱時可搭涼鞋,入秋涼爽時可搭短靴,不同風格,卻同樣好看!

圖片來源 | CYNTHIA

  今天的乾燥玫瑰色穿搭分享就到這邊啦~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合作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主題延伸

#乾燥玫瑰色穿搭 #乾燥玫瑰色系 #粉色穿搭 #秋季穿搭 #甜美穿搭 #浪漫穿搭 #多層次穿搭 #針織罩衫 #寬褲 #針織外套 #長洋裝 #背心套裝 #率性穿搭 #休閒穿搭 #又僖選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