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色系穿搭法 | 免動腦配色公式,不易出錯,5分鐘就能美美出門!

1 / 1
  妳是辛苦通勤的學生or上班族嗎?想要多睡幾分鐘,卻總為穿搭煩惱?妳對穿搭不熟悉,不知道什麼配色漂亮又不突兀?最簡單的配色就是同色系穿搭了,使用同色系單品,就能做出協調又清爽的穿搭,不論妳喜歡懶人穿搭或是穿搭苦手,都很需要!
  今天用夏季最受歡迎的6個色系做6套穿搭,介紹免動腦配色公式,不但不易出錯,也能5分鐘美美出門~一起用同色系穿搭法輕鬆度過這個夏天吧!

同色系穿搭法:白色系穿搭

最基本、簡單的同色系穿搭就是白色啦~是最容易上手、不易出錯的色系,也是最適合夏天的色系,當然要從白色開始啦^^  喜歡休閒風可以選白Tx白褲,喜歡女孩感可以選造型上衣x短裙,喜歡鄰家風可以選洋裝~不論怎麼搭,都能穿出清新可人的Look。

我喜歡甜美風,所以挑選愛心領上衣,利用大露肩和抓皺來製造微性感印象,再用合身x短版設計讓比例變好。下身選擇白底花卉短裙,在簡潔中製造俏麗感,也修飾下半身。鞋子使用裙子中也有的綠色,讓整體更有夏日氣氛。

同色系穿搭法:紫色系穿搭

紫色是今年的大勢色,顯白又有女人味,穿上就有甜美氛圍。學院女孩可以穿紫色T-shirt x短褲,搭球鞋率性迷人;甜心女孩可以穿紫色針織衫x短裙,搭涼鞋可愛秀氣~擔心全身紫會奇怪嗎,只要選擇白色、淺灰、燕麥色的鞋子,就能做出清新的Style囉:)

我超喜歡紫x紫的,常常這樣穿,這次選用短版T-shirt搭配蛋糕長裙,熊熊棉T x雪紡碎花裙不論材質或風格都不同,但搭在一起不突兀,反而可愛極了!厚底小白鞋能偷偷長高,同時呼應裙子花花的顏色。

同色系穿搭法:奶茶色穿搭

連身洋裝也是懶人穿搭的好朋友,套上就能出門,是能多睡五分鐘的好幫手~奶茶色是最好搭的顏色之一,可以從奶茶色的同色系穿搭開始嘗試~無論是針織衫x老爺褲、棉T x短裙,都能做出女孩力十足的穿搭。

身為梨形身形的代表,傘狀長版洋裝是一定要買的啊~擁有合身上半身+寬鬆下半身,製造腰身、讓下半身的缺陷通通消失;這件是細肩帶的,怕露手臂,就套件透膚罩衫來遮手臂。最後用奶茶色涼鞋來延伸腿長,就是顯瘦又顯高的穿搭囉。

同色系穿搭法:粉色系穿搭

粉色是女孩們的衣櫃都有的基本款,粉x粉超甜美,也不會突兀,很容易上手。我的同色系穿搭法則:衣服和下身單品如果是同色的,鞋子就選不同色的,衣服和下身單品如果不同色,鞋子就選和衣服or下身同色的,就能做出好看又不無聊的ootd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穿的上衣是基本的素面針織衫,下身如果又是素面x基本的,就容易無趣了,選擇白底x粉花長裙,讓穿搭跳Tone,是同色穿搭的變化形。

同色系穿搭法:綠色系穿搭

綠色是2022火紅的顏色,尤其是酪梨綠和湖水綠,輕漾亮麗,不能錯過~綠色千鳥格針織衫x針織裙套裝、綠色襯衫x寬褲、綠色短版T x短裙都是推薦的穿法,穿上就有青春氣息!

來挑戰全身綠吧~選擇湖水綠上衣x水彩蛋糕裙x扭結涼鞋,上衣的水袖x大V領x下綁帶都是Lady設計;傘襬蛋糕裙修飾身形又浪漫;扭結涼鞋造型獨特,甜美俏麗。雖然都是綠色的,但用素色x圖騰、異材質的方式創造跳脫感,不會死板。

同色系穿搭法:藍色系穿搭

藍色也是百搭的顏色~大家衣櫥裡都有牛仔褲,再穿一件藍色針織衫、造型上衣、罩衫,就能快速完成藍色系穿搭啦,是最容易達成的同色穿搭,也是最不易出錯、最耐看的了!

素色Look大家應該看多了,我就穿個特別的吧~選擇平口碎花洋裝,利用平口來製造微性感風格;上身的合身線條做出好身材的假象;傘襬裙身修飾屁屁和大腿,對酪梨女孩超友善!鞋子也選藍色的,讓穿搭更協調。我不敢露手臂,所以穿了白色罩衫,在腰部綁一個結,讓整體更有型,也強調腰身,打造長腿比例。

今天的同色系穿搭法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妳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同色系穿搭法 #懶人穿搭術 #免動腦配色 #5分鐘快速出門 #懶人必備單品 #白色系穿搭 #粉色系 #藍色系 #紫色系 #藍色系 #綠色系 #夏日穿搭 #夏季穿搭 #清爽穿搭 #涼鞋穿搭 #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