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織涼鞋推薦!泰國人氣最高2大品牌整理,一穿上就有度假風的就是他!

1 / 1

YO!不管你是準備到海島度假享受、還是周末在台灣享受陽光海灘風情,腳上絕對都不能少了一雙兼具時尚感和舒適度、最有設計感的編織涼鞋!說到編織涼鞋當然不能少了泰國設計款,不只在當地人氣非常高,就連代購都一定會去朝聖的知名品牌,就連價格都非常親民!一起來看看這兩間精選的編織涼鞋推薦吧!

編織涼鞋推薦:泰國2TEEN Project

在泰國恰圖恰市集走過路過也絕對不能錯過的一間編織涼鞋店!第一眼就會被他獨特的風格給吸引,不管是鮮豔的色彩、還是皮革編織變化的特殊款,還有超可愛的球球點綴都大大展現了泰國的時尚設計感!

(圖片來源:2TEEN Project 粉絲專頁)

好喜歡他們家的多樣風格!擺在一起也非常療癒耶!夏天很適合來個三雙隨時替換不一樣的Style!看你是喜歡可愛、氣質甜美、或是簡約率性感都找的到!是泰國人氣非常高的一個品牌唷!

他們家的涼鞋怎麼買?從Pinkoi上找的到他們的賣場,也可以找找蝦皮上有些泰國代購會有販售,之前也有在FB私密社團上看到有人團購價格也超級甜!因為款式非常多而且時常在更新,有看到喜歡的款式就不要錯過了!

2TEEN Project

.

編織涼鞋推薦:泰國Vpada sandals

覺得編織系列的涼鞋還是泰國設計的最對味!另外這間也是非常多大膽玩色和創意的款式,手工仿草編涼拖鞋等系列都是他們家的經典熱銷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種可以挑選的款式,而且從編織的樣式、材質變化,穿起來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真的很值得多多嘗試呢!

泰國Vpada_sandals

別擔心!這裡一定找的到你的命定款涼鞋!超級推薦追蹤起來,時時刻刻關心他們新出的款式,因為泰國推陳出新非常快,穿過絕對會讓你愛不釋手~大推薦!

.

更多相關的延伸閱讀整理在這邊唷

夏季必備!精選22款好穿涼鞋推薦+教你挑選最適合自己腳型的款式!

天氣真的太熱!夏季必買10雙『精品+平價』涼鞋穿搭推薦!各種款式一次滿足!

「幹嘛穿家裡拖鞋?」必看涼鞋趨勢,搞懂才是真時髦+顯腿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涼鞋怎麼挑?精選10款超高人氣的「運動涼鞋」推薦+穿搭指南!

.

/ T3頻道歡迎來聊天 /

👉 IG在這邊  習慣看FB的就來 粉絲專頁 吧!

.

#編織涼鞋推薦 #涼鞋推薦 #夏天涼鞋 #編織涼鞋 #度假涼鞋 #涼拖鞋 #涼鞋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