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出門穿搭公式】TOP 5懶人穿搭必備單品,速戰1分鐘就可以搞定的穿搭,每天都能再睡五分鐘!

1 / 1
小編我很喜歡一句話「懶是人的天性,勤勞是後天養成的。」今天的我會這麼努力其實也是因為有目標、更想讓自己早點退休所以很勤勞,但其實小編我真的超懶的啦!如果有時間可以休息,我完全就是躺床睡到飽的!所以就想到可以來分享一篇懶人必備穿搭單品,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每天都要早起十分鐘選衣服,而且站在衣櫃前又不是馬上就有靈感要穿什麼,小編我幫大家想好5個必備懶人單品,讓自己多睡五分鐘吧,早上起床衣服一抓就可以出門啦~

✨牛仔單品

牛仔單品又更是簡單啦,相信大家衣櫃裡面一定很多牛仔褲,牛仔褲搭甚麼真的都很好看,而且也不太會有顏色上的限制,不仿可以試試牛仔系列的套裝,或是牛仔背心內搭白襯衫+黑褲等,會讓你看起來像是有用心打扮,但其實花不到3分鐘就可以解決的穿搭唷。

圖片來源:小紅書-曾小咸咸

圖片來源:小紅書-夢的馬

✨素色上衣

素色上衣絕對是超好搭配的好選擇,素色毛衣、素色polo款式的上衣、素色亨利領襯衫,下身搭配一見牛仔褲或是A字裙就可以出門啦~是我最愛的一套完全不用思考的穿搭。

圖片來源:好好是超人

圖片來源:希西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裝單品

套裝就只要思考一次就好啦,而且還只要思考喜歡甚麼顏色就可以了,個人偏愛西裝套裝,除了上班穿很剛好,假日想要來點正式點的休閒穿搭,西裝套裝也可以唷。另外就是懶人風格的運動套裝,舒適的材質加上寬鬆的設計,穿起來真的好舒服,在家WFH不想穿著睡衣也可以考慮運動套裝啦。

圖片來源:小紅書-吵吵家

圖片來源:JUSLIN

圖片來源:我吃過飯了

✨格紋單品

格紋也是我個人好喜歡的單品之一,衣櫃裡已經掛滿一排格子裙,顏色基本上都已經包色了哈哈,格紋算是四季都蠻必備單品,女孩們真的要入手一件,格紋可以選擇洋裝、A字裙、格紋短版上衣這些都很好搭配,選對顏色還可以有顯瘦的效果,像是黑色、藍色或很流行的森林綠都好看也顯瘦,懶女孩們格紋單品趕緊收刮起來!

圖片來源:小紅書-單寧情報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solighter

✨白襯衫單品

無疑是超百搭首選,任何季節都可以來一件,休閒和上班正式款式都可以,依照不同的場合有不同的選擇,若不想白襯衫太單調,還可以選擇不同領子款式ex:亨利領、古巴領等等,單穿直接當一件式搭配長靴就可以出門。

建議最百搭方式:白襯衫+牛仔褲or白襯衫搭配毛背心+牛仔褲

圖片來源:小紅書-南晨九月

圖片來源:小紅書-年糕dodo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的10分鐘出門穿搭單品~~~

如果還有喜歡什麼系列的主題都可以留言告訴我,或對於內容有什麼看法都可以唷。想看更多資訊或喜歡我的文章都可以到我的IG關注或小盒子私訊我🥰看完記得幫我分享給你們廣大的朋朋囉,愛你們❤️

✨Instagram::HGY._.STUDIOhoguanyun042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服飾、飾品蝦皮賣場:HGY.STUDIO

#穿搭技巧#女生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推薦 #穿搭推薦 #懶人穿搭

#一週穿搭#韓系#韓系穿搭#日常穿搭 #法式 #穿搭單品

#popdaily #popstyle #波波黛莉 #波波穿搭

#HGYSTUDIO #冠の小小世界 #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