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初冬睡衣推薦|睡覺也要有點「儀式感」

1 / 1

大部分的人在睡覺的時候,就是簡單的穿上T恤和棉褲,甚至也很多人就穿以前不要的衣服。近年來非常流行居家風格,況且一天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是在床上睡覺的,因此在家及睡眠的穿搭絕對不能馬虎,時尚的睡衣讓你從睡覺到起床都有好心情!

今天就來為大家推薦5個韓國睡衣品牌,包含平價品牌、設計師品牌,連睡衣都要很時髦,大家快來參考看看吧!

SPAO

SPAO是專為亞洲人設計的快時尚品牌,也可以說是韓國的Uniqlo,除了一般休閒服飾,很多人也都喜歡在SPAO買居家服。它之所以走在時尚潮流的前端,是因為它擁有適合亞洲人體型、膚色、氣質的眾多款式與豐富色彩選擇,就連它的睡衣也做得非常有質感又好看,也常常和可愛的卡通品牌聯名。最重要的是它親民的價格,因此成為韓國年輕人持續追捧的睡衣品牌之一!現在在台灣也有分店,可以在台灣買到可愛的SPAO睡衣唷!

(圖源 : SPAO韓國官網)

官網上可以找到很多不同的款式唷!

Juuneedu

常常看到韓國知名居家Youtuber都是穿上這個可愛的睡衣品牌Juuneedu,他們的睡衣大多是100%純棉的材質,冬天穿起來非常保暖。此外,它還有出情侶系列,如果想和你的另一半一起有居家儀式感,可以在台灣找代購,購買Juuneedu居家服。

(圖源 : Juuneedu韓國官網)

官網上可以找到很多不同的款式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VENIE

EVENIE家居服是常常出現在許多明星的日常生活中的一個品牌,如果你有看韓劇,偶爾有睡覺畫面時都會看到藝人們穿著睡衣躺播的畫面,大部分都是來自EVENIE這個品牌,就連前陣子很紅的韓劇《黑話律師》裡都有出現過,不論男女偶像、歌手、演員等都有穿過這個品牌的睡衣。它的睡衣設計簡約,不會太過誇張,質地的舒適,價錢也相對合理,如果你想與喜歡的藝人穿着同款的睡衣,不妨參考看看EVENIE居家服吧!現在他們已經有設台灣官網,但目前還沒上架商品,所以想購買的人可以找找看代購唷!

(圖源 : EVENIE韓國官網)

官網上可以找到很多不同的款式唷!

Chuu

如果喜歡少女感的服飾的話,一定對韓國這個知名品牌Chuu不陌生,他們連睡衣設計都可愛獨特,例如採用粉色系、蕾絲花邊設計等,穿起來非常有「儀式感」!這麼可愛的睡衣,無論送禮或是自用都很適合,舉行睡衣派對的話,絕對不會與別人撞款!它已經有台灣官網囉!但如果想看最新的款式,還是可以先參考看看韓國官網~

(圖源 : Chuu台灣官網)

台灣官網、韓國官網

ULLALA

另外一個也是少女風格品牌的ULLALA,它有很多碎花、蕾絲系列,也是許多韓星穿過的居家服飾品牌,設計中帶有濃厚的法式風情,非常漂亮!

官網上可以找到很多不同的款式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今天介紹的韓國睡衣品牌,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讓你的居家生活也可以很時髦~

更多有趣好玩的文章、韓國旅遊生活請參考

IG: xinting_chih
PopDaily: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Poper耍漂亮#穿搭 #時尚 #睡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