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度UP穿搭 | 第一印象超加分,清新配色讓妳搭出好人緣

1 / 1
  開學日即將到來,女孩們想好要穿什麼了嗎?想讓新學期有好的開始、想成為好人緣女孩,就用清新配色的單品來讓第一印象加分吧!嚴選5家小資女孩喜愛的熱門網拍店家的10種不同配色和單品,用充滿朝氣的色調、和諧的同色系配色和具有巧思的搭配法來完成10套好感度UP穿搭~看完立刻入手,一起穿漂亮的新衣開心開啟新學期吧!

好感度UP穿搭1:撞色紫x牛仔藍

可愛的撞色T是許多女孩喜歡的單品,這款的淺紫x白超甜美,更不可錯過!領口和袖口都有紫色滾邊,顏色和字母相呼應;設計簡單,青春無敵!搭配淺藍色牛仔褲、紫色棒球帽,超有夏季氛圍,輕鬆做出人見人愛的女團風穿搭!

好感度UP穿搭2:豆沙綠x白

氣溫仍舊高得嚇人,就想穿ONE PIECE洋裝啊~棉質透氣吸汗,洋裝通風涼爽,重點是套上就能出門,不用想穿搭,是怕熱、懶人的好幫手!這件有襯衫領,打開釦子就能顯小臉;A字裙襬很顯瘦;不規則下襬很有型。豆沙色知性、溫柔,又不會太沉重,搭配小白鞋、背個帆布包,就能穿出休閒率性風了~也是討喜的一套。

好感度UP穿搭3:咖啡x咖啡

酷暑天,背心是必備單品呀,搭件寬褲、配雙帆布鞋就能穿出舒適又率性的穿搭,很適合女孩們。如果氣溫降低,可將背心換成針織衫、大學T,一樣好看。同色系穿搭~咖啡色x咖啡色,色調和諧,又不會太暗沒精神~利用同色系的休閒單品,就能做出好感穿搭囉。

好感度UP穿搭4:鵝黃x白

薄針織衫是秋季最in的單品,單穿當上衣好看,開釦當小罩衫也可以,超實搭!鵝黃色是馬卡龍色系的一員,也是維他命色,人氣超旺,想要好人緣,穿它就對了!搭配白色更顯清新~不論是白色短褲、短裙,還是白褲、長裙,都能打造鄰家妹妹的甜美形象。

好感度UP穿搭5:白x蜜桃粉

棉T是上學最常穿的單品,挑件有字母或可愛圖騰的,搭配短褲裙,休閒感立刻轉為甜美風啦~上衣的字母和裙子相呼應,根本是一套的啊!褲裙是在褲子正面多車一片布,做出裙子的假象,其實是好活動的褲子。白x蜜桃粉配色很美,完全是甜姐兒啦!

好感度UP穿搭6:碎花

碎花洋裝也是好感穿搭必備單品~洋裝本來就是能展現女孩氣息的超強單品,加上碎花,將柔美魅力展露無遺!無論是細肩帶、無袖、有袖,只要是碎花洋裝,都有很強的吸睛力,也是人見人愛的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感度UP穿搭7:白x格紋綠

短版T是超厲害的單品,不用紮下襬,輕鬆做出好比例,這件有大口袋和下襬造型,即使是素面也不無聊。格紋短裙百搭又耐看,減齡可愛,是不可錯過的單品~白色x綠色格紋很有特色,帥氣不已,夏天穿清爽,秋天穿也很有季節感,千萬別錯過!

好感度UP穿搭8:牛仔藍

牛仔洋裝是一年四季都熱賣的單品,就是因為它經典、耐看、實搭啊~可愛的蛋糕短洋裝沒有太多贅飾,卻一點都不簡單,從版型到蛋糕的間距都是經過計算的,減齡又惹人憐愛!牛仔藍色,讓它更顯純真~搭配包包、小白鞋或涼鞋,就能成為人見人愛的團寵女孩啦!

好感度UP穿搭9:白x奶茶

奶茶色是女孩最愛的顏色之一,也是秋天的大勢色,開學季穿上它,搭配白色上衣,就能打造溫柔小姊姊的氣質穿搭!造型上衣x紗裙是仙氣滿滿的好選擇,如果臨時找不到,針織衫x牛仔裙、棉Tx針織裙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好感度UP穿搭10:豆沙粉x米

西裝套裝也是每年都要入手的單品,秋天來了,就買帶有秋意的豆沙粉吧~微微的大地色感,又帶點粉感,保有女孩氣息。挺挺的西裝外套x西裝短褲,在帥氣的同時,露出纖細長腿,讓美好的身段盡現。豆沙粉x米色協調又有氣質,給人好印象,搭配杏色帽子、鞋子,維持和諧感。

  精選10套台灣平價網拍的好感度UP穿搭,希望能提供大家穿搭上的靈感~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好感度UP穿搭 #好感穿搭 #清新配色 #好人緣穿搭 #開學穿搭 #第一印象加分 #平價女裝 #小資女裝 #台灣網拍推薦 #網拍女裝 #DESIRESHOP #HARPER #LOVFEE #RAINBOWSHOP #THELADYWORE #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