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白色罩衫穿搭推薦!仙氣十足的懶人穿搭,各品牌一次整理給妳!

1 / 1
台灣夏季悶熱難耐,秋季晚上微涼,但白天還是像夏季一樣,這時出動超好穿搭的白色罩衫,在外既可以防曬,在內又不怕長時間吹冷氣著涼,還冷到起雞皮疙撘,今天,為女孩們整理好 2022 年 10 款白色罩衫,無論是日韓品牌,又或是歐美品牌都一次到位!

撰文編輯/ #Anita安

台灣夏季悶熱難耐,秋季晚上微涼,但白天還是像夏季一樣,這時出動超好穿搭的白色罩衫,在外既可以防曬,在內又不怕長時間吹冷氣著涼,還冷到起雞皮疙撘,今天,為女孩們整理好 2022 年 10 款白色罩衫,無論是日韓品牌,又或是歐美品牌都一次到位

從 2021 年年底延燒到 2022 年的流行趨勢元素包含:澎袖( 泡泡袖、公主袖 )蝴蝶結開襟衫雕花。最近,也在已影視化的網漫《女神降臨》中,看到有角色穿著蝴蝶結開襟罩衫  ⁽⁽ଘ( ˙꒳˙ )ଓ⁾⁾

(圖片來源:webtoon《女神降臨》

蝴蝶結開襟白色罩衫部門

1/ Dazy 素色繫帶開衫

這件我是看日本 YouTuber Momo 介紹購入的,好穿又好搭,厚薄適中,既有蝴蝶結綁帶,也是澎袖,cp值超高,不綁帶也可以,推薦給喜歡簡約穿搭的女孩 

ヽ(●´∀`●)ノ

( 圖片來源:Shein

2/ Heather透膚前後兩穿開襟上衣罩衫

同屬 niko and... 的旗下品牌 Heather,主打簡約優雅風格,今年也推出幾款夏秋都能穿的白色罩衫,之前我曾購入他們家的公主澎袖上衣,也非常好搭,還可以直接丟機洗,不只好搭,清洗也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eather官網

【同場加映】球鞋、小白鞋穿搭~

澎袖白色罩衫部門

3/  Dazy燈籠袖薄透襯衫

這款也是今夏入手的單品,除了可以內搭白色 bratop 當作燈籠襯衫穿,也有 YouTuber 搭配洋裝,把這件當罩衫穿呦~

(圖片來源:Shein

(圖片來源:あちゃんねる YouTube Channel )

( 圖片來源:fu yu YouTube Channel )

澎袖白色罩衫部門

4/ Zara 刺繡圓角翻領罩衫

說到定期推出一定品質的白色罩衫品牌,那就非 Zara 莫屬,如果女孩和我一樣,都是熱愛白色上衣單品的人,總是都能在 Zara 挖到寶~今年我也收了這款澎袖雕花罩衫 (๑´ㅂ`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Zara )

(圖片來源:마이 모멘또 my momento YouTube Channel

5/ Uniqlo棉質澎袖上衣

今年真的是不分日韓、歐美品牌,紛紛推出澎袖罩衫,這款也是在小紅書爆紅的單品,同款還有黑、綠、紫色,白色控當然還是收了白色啦!

(圖片來源:小紅書|進擊的小檸萌,ID: Diamond0117 )

【同場加映】一秒化身甜美夢幻公主!今夏6件高cp澎澎袖上衣強力推薦~

雕花白色罩衫部門

除了簡約款式,今年日牌也推出了不同雕花、圖騰款的短袖、長袖白色罩衫,精緻度十足,好好保養,換季穿個 2-3 年都沒問題,反正天氣只會越來越熱而已(心碎),為大家介紹一款短袖,一款長袖的雕花白色罩衫~

6/ PAGEBOY方格蕾絲開襟短袖襯衫上衣

雖然今年GU也有推出雕花襯衫,但不得不說有時一分錢一分貨,我覺得這款的雕花又更細緻些,共有白、黑、藍綠三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GEBOY 官網

7/ GLOBAL WORK女鏤空蕾絲長袖襯衫

這款雕花真的很美很精緻,超適合上班族女生用心穿搭卻又不高調、不著痕跡。此款有白、黑、橘三色。

(圖片來源:GlobalWork官網

【同場加映】微辣襯衫穿搭術~

洋裝型白色罩衫部門

8/ Queenshop蕾絲剪接雙綁帶設計細肩洋裝

夏秋兩季,也很適合多層次穿搭,在穿搭最外層搭個洋裝白色罩衫,基礎、簡單又可愛滿點!

(圖片來源:Queenshop官網

9/ PAGEBOY小立領背部挖空短袖蛋糕襯衫上衣

排扣洋裝在今年也是熱門單品,除了可以當洋裝穿外,也可以當罩衫,趕著出門就內搭bratop穿成洋裝,假日就可以花些心思多層次穿搭,外出吃美食、拍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GEBOY 官網

微透白色罩衫部門

10/ Heather透膚亨利領雙口袋短版襯衫上衣

Heather這款透膚白色/米色罩衫真的太犯規了,加個西裝褲就是氣質風,如果換上短裙,加深眼線和唇膏色,就可以直接去bar或夜店了!

(圖片來源:Heather 官網

【同場加映】不同身型女孩的穿搭公式!

感謝妳閱讀到這裡,我知道妳的時間是很寶貴的。喜歡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好嗎?
祝福今天的妳,也能帶著充滿自信的微笑,化著喜歡的妝容,快快樂樂度過愜意的日子~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anita.simplelife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住在4坪、自由業斜槓口筆譯員與英語老師的生活,以及如何透過選物、簡物、惜物過得開開心心🌷
祝福女孩都能找到自己心愛的白色罩衫 ヾ(●゜▽゜●)♡

#白色罩衫推薦2022
#白色罩衫穿搭2022
#白色罩衫推薦
#白色罩衫穿搭
#高cp白色罩衫
#白色小外套
#氣質白色罩衫
#簡約白色罩衫
#綁帶白色罩衫
#平價白色罩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