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NG穿搭單品】網友票選約會千萬別這樣穿,避開這5樣讓你約會更順利!

1 / 1
約會總是令人期待,享受約會過程中的粉紅泡泡~~總是因為期待所以會把自己裝扮的很美,在衣櫃前站了快15分鐘,化妝化了快1個小時!但花這麼多時間,你真的穿對了嗎?今天一起來看看這幾樣約會NG穿搭單品有沒有穿錯!

✨碎花單品

碎花其實不太算是不好看的單品,碎花其實可以帶給人氣質、可愛、夏天的感受,那為什麼會讓我歸類在約會NG的穿搭單品,因為碎花其實也是蠻挑人的,以前大學的時候我蠻排斥碎花的,因為自己穿起來很像阿桑,但隨著年紀增長,穿搭的技巧也越來越成熟,碎花反而變成我衣櫃裡的一部分,所以如果你不太會搭配碎花千萬別把他穿去約會!

圖片來源:小紅書-YANYUEN STUDIO

✨動物紋單品

動物紋也是蠻常有疑問的穿搭,雖然可愛歸可愛,但是也會讓人嚇一跳,小編我之前有一陣子真的超愛斑馬紋的,所以瘋狂穿這個,還滿了A字裙和洋裝,但第一眼看到的人都會對這套穿搭充滿質疑!因為不太長看到大部分的人穿所以就會顯得很獨特,如果想必滿讓人有誤會的疑慮那約會也記得要避開唷~~

.

✨太過Oversize單品

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最大的特色就是超級oversize的衣服,一般人看到真的會是看不懂穿搭,但穿在比莉身上卻是他的個人特色,如果你不是很會穿搭或是有個人特色的姐妹們,這套真的要避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五分緊身短褲

五分緊身短褲真的很看人穿耶,不是每個人都穿得了的,像我自己也不是這麼適合,因為腿不是很直穿起來也不太好看。大多可以穿得上的真的就是腿很好看不然就是他夠正,不然這個真的太難駕馭了,而且身材都會一覽無遺!

圖片來源:小紅書-蜜蜜

圖片來源:小紅書-蜜蜜

✨蕾絲單品

蕾絲穿的好可以穿出時尚女人味,而且氣質滿點,但通常蕾絲在男生眼裡真的會覺得蠻奇怪的,從大學的時候身旁的男生或是女生就是這樣想,如果蕾絲放在絲襪上那真的更母湯,千萬別在約會時穿上這個地雷,小心真的會走火!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只梨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FortyLions

以上就是我整理的幾個約會NG絕對不要穿的單品,祝各位避開這些地雷後所有的約會都能順利,讓你的對象對你好感滿點!!!

如果還有喜歡什麼系列的主題都可以留言告訴我,或對於內容有什麼看法都可以唷。想看更多資訊或喜歡我的文章都可以到我的IG關注或小盒子私訊我🥰看完記得幫我分享給你們廣大的朋朋囉,愛你們❤️

Instagram::HGY._.STUDIOhoguanyun0427

新開幕蝦皮賣場:HGY.STUDIO

#女生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推薦 #穿搭推薦

#好看的穿搭 #韓系穿搭 #好感穿搭 #日系穿搭 #日常穿搭 #年中穿搭 #免動腦穿搭 #穿搭教學 #穿搭單品推薦 #單品 #穿搭單品

#Popdaily#Popstyle#HGYSTUDIO #Poper耍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