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設計手鍊分享│海的祝福│勇氣之石、增加自信、溝通、緩解低潮

1 / 1

這串手珠送給了一位即將到海外工作的朋友,這件朋友在幾年前因為一些事情,遭受了很大的打擊,長期都必須依靠藥物和酒精才能睡覺,並且定期的去看心理諮商。

今年這件朋友終於有了動力想要改變,於是找了一份海外的工作,想讓自己離開那個令她感覺不愉快的環境,我替她覺得開心,很為他努力想改變的心感到驕傲,於是做了這串「海的祝福」做為給他的臨別禮物。

海藍寶:
最常見的水晶寶石之一,含有大量的水元素,能幫助平復情緒,就如同海洋對我們的包容一樣。古代的人們或水手要出海時,會配戴海藍寶來祈禱出航平安,特別適合送給要遠行的朋友們。
海藍寶也被稱為「勇氣之石」,可以增加自信心,幫助我們肯定自我價值,對應的脈輪是喉輪,可以強化我們的溝通能力與表達,如果工作上是需要常與他人溝通,或是常要上台報告,可以配戴海藍寶來輔助。

藍磷灰
是一種磷酸鈣礦物,硬度不高,是近20年才在市場上出現的新礦石。
藍磷灰最大的功效便是療癒,讓人們有創傷、不愉快、抑鬱的情緒時,或者容易鑽牛角尖,將自己困在一個較低能量的狀態內,配戴藍磷灰可以幫助釋放這些負能量,走出固執和偏激,使你的脾氣更加和諧自然。

粉晶:
粉晶除了眾所周知的招桃花之外,在改善人際關係,與安撫脆弱的心靈上,也有很好的效果。粉晶柔和溫暖的光澤,就如同一雙溫柔的手,撫平你心靈上的傷疤與不安。

更多手鏈設計看這裡:女巫旅行

#水晶 #水晶手鏈 #水晶手串 #設計手鏈 #水晶首飾 #手鏈DIY #藍磷灰 #粉晶 #海藍寶

看更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