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質感小眾品牌S'amie東京企劃 | 小資價擁有專櫃包包!

1 / 1
  愛漂亮的小資女孩除了便宜流行款包包,也需要實用、耐看的高質感包包呀~雖然沒辦法買精品品牌,但想用甜甜價買專櫃包包絕對沒問題~想知道哪個品牌C/P值高,質感又好嗎?想找厲害的品牌嗎?讓我與你分享!
  來自台灣的高質感小眾品牌S'amie東京企劃擁有高流行度的設計、專櫃的優秀品質和輕鬆無負擔的小資價,讓你恣意玩穿搭、背出優雅自信。推薦10款S'amie東京企劃2022大人氣的包包,看完立即購入吧:)

台灣高質感小眾品牌S'amie東京企劃

  我最喜歡S'amie東京企劃的原因是能用小資價買到真皮、高品質的包包~除了質感工藝,還有高度流行設計和超多顏色可供選擇。同價格段的其他品牌,只能買到PU皮革的包包,相比之下,東京企劃的C/P值超高!
  S'amie東京企劃的真皮皮夾多在1500左右,真皮包包2000~3000元即可擁有,人造皮革包包更便宜,1500~2000就能帶回家,價格不貴,重點是是台灣品牌啊~是最實在、最實用的品牌,真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讓台灣品牌發光發熱:)

  S'amie東京企劃不止網購可買,也有門市供大家親臨挑選喔~除了台中一中形象店外,還有遍布全台21間百貨、商場的門市,可至鄰近的櫃點參觀選購~是名符其實的專櫃品牌。

台灣高質感小眾品牌S'amie東京企劃10款推薦

真皮TINY COCO鍊條迷你包

S'amie東京企劃最經典的COCO包出了撞色小廢包啦~超時髦的迷你size x 可愛俏皮的撞色設計,推出即擁有大人氣!絕美的COCO外型搭配耀眼的釦環,比例完美;真皮材質x精緻的五金,只要880元,價格超級甜~喜歡小廢包的女生千萬別錯過!

這裡買:https://bit.ly/3PA3Pcs / 880元

真皮COCO多隔層小方包

COCO包分三種尺寸,除了小廢包,還有放得下長夾的S號和裝得下中夾的XS號~除了尺寸多,還有素色款和撞色款可選,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款式。XS號COCO包精緻小巧,裝得下手機和中夾,容量不錯;有雙夾層+拉鍊層,收納方便。除了皮革背帶可側背、斜背,還附贈五金鍊,可供手提,背法很多,超實用。

這裡買:https://bit.ly/3ofT6IE / 228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皮LADY金釦手提包

真皮LADY金釦手提包擁有實用大容量、多格層的頂級收納、率性百搭的設計,是一款不挑風格、不分季節,實用實背的包包。使用高質感的牛二層皮革,25cm大尺寸超能裝,外觀時尚有型,又有甜美的色調,當通勤包很可以,下班背去約會也沒問題!

這裡買:https://bit.ly/3zji7sQ / 2980元

真皮輕薄掀蓋手機手腕包

短暫出門想用輕盈小包嗎?不可錯過這款手機手腕包~拉鍊層容量很大,可裝手機,壓釦層可放卡片、鈔票和零錢,臨時有事拎一下就能出門,非常方便。品質也不馬虎,真皮皮革+立體五金Logo非常精緻。有粉嫩色系也有成熟色系,7色都好看。價格也很甜喔,高質感小資價,輕鬆無負擔。

這裡買:https://bit.ly/3yU5jY7 / 1280元

真皮撞色夾心金釦方包

夾心金釦方包是新一代的國民包~大人氣的撞色設計,活潑又可愛;真皮材質x精緻五金,質感滿分;大容量x多格層,裝得下長夾,通勤、出遊很可以。梯形包身x圓潤弧度,盡情展現溫柔好氣質。

這裡買:https://bit.ly/3IMTaJi / 268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希米亞草編圓筒包

夏天就是要背草編包啊~草編包x圓筒包是時尚指標,無論度假或出遊,都能打造夏季氛圍。草編材質提供輕盈感,加入皮革包邊和品牌Logo,質感立即提升。圓筒包擁有大空間,很能裝;束口設計超時髦,不怕物品掉落。

這裡買:https://bit.ly/3cq9unh / 1480元

英倫雙釦手提MINI劍橋包

經典的英倫劍橋包來啦~雙釦設計有濃濃的學院風,搭配基本白、咖,甜蜜黃、灰藍,就是減齡包包啦!除了雙釦外,還有拉鍊來保護物品,不易掉出;雖然不是真皮的,但霧面人造皮革質感還是很棒;剛剛好的尺寸輕巧好背,長夾和手機都放得下喔。可肩背、斜背、手提,是非常適合小資女孩的通勤包。

這裡買:https://bit.ly/3v1JIMy / 1980元

真皮雙釦式拉鍊長夾

真皮雙釦式拉鍊長夾使用牛二層皮革,質感很棒;有10格卡片層、6格萬用夾層、2格拉鍊袋,收納力超強;壓釦有兩格,可隨著物品增加延伸長度,實用性絕佳;有12色可選,低調優雅、輕柔甜蜜的顏色都有~實用又時尚!

這裡買:https://bit.ly/3OmHKwO / 168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背帶2用蝴蝶水桶包

水桶包是近年的熱門款~有可愛的圓弧包身、大容量的實用度、百搭的設計,讓它成為女孩們的最愛。S'amie的蝴蝶水桶包跟一般款不同,使用立體剪裁,鈕釦扣上會出現漂亮的蝴蝶狀,超甜美;不但放得下長夾,連小雨傘、原文書、礦泉水都可裝,收納力超強;有兩種背帶,可隨心替換,搭出不同風格。

這裡買:https://bit.ly/3aRLyso / 1980元

真皮撞色十字紋掀蓋鈕扣長夾

喜歡簡約風的女孩可以考慮這款掀蓋鈕扣長夾~設計簡單,但使用撞色釦子和壓印LOGO,讓它更有型。圓弧形的翻蓋優雅知性,莫蘭迪粉、藍和百搭黑、咖四色都很有氣質。包身輕薄不厚重,格層也不少,也是實用的高質感皮夾喔。

這裡買:https://bit.ly/3ROEfSK / 1580元

  今天的台灣高質感小眾品牌S'amie東京企劃推薦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妳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台灣高質感小眾品牌 #高質感小眾品牌 #高質感小眾品牌samie東京企劃 #samie東京企劃 #小眾品牌包包 #小資包包 #真皮包包推薦 #台灣包包品牌推薦 #samie東京企劃包包 #samie東京企劃推薦 #samie #平價包包品牌 #小資女買專櫃包包 #poper耍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