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夏日穿搭公式!免動腦也可以時尚出門!

1 / 1

不知道各位出門會不會花很久時間想要穿什麼呢?有時候出門還會換個兩三套才滿意….甚至趕時間的時候還是拿了最簡單的t-shirt+隨便的褲子,所以今天要來分享5個免懂腦的夏日穿搭公式!讓你們隨便穿也美美噠!

1. 襯衫+短褲+皮帶

夏天每個人衣櫃裡一定有短褲吧?可是不要再配素T啦!拿出你們漂亮的襯衫吧!怕熱的也可以當作外套,裡面穿件背心,重點是一定要繫皮帶!增添整體層次感及精緻感!

2.合身上衣+工裝褲/棉褲

這個是酷妹必備!今年超流行寬鬆工裝褲的大家應該有發現吧?工裝褲如果要有精神,上半身一定要搭合身的上衣,看起來很俐落俏皮喔!

3.軟料洋裝 +涼鞋

這個不用說有多懶人了吧!?最簡單的夏日搭配~配上涼鞋可以讓整體更清爽,戴上草帽可以直奔海邊了!洋裝也可以外搭襯衫、西裝外套或是透膚上衣,變化是很多的喔!

4.套裝

棉麻套裝!西裝套裝!牛仔套裝!跟洋裝一樣可以直接解決上下半身,每位懶寶寶都要來一套吧?重點是套裝也可以有好多變化!CP值一定都很高!

5.透膚罩衫+長褲

誰還沒有買透膚單品的要打屁股了!不管是透膚外罩、針織外搭,只要可以看到皮膚色的就ok!搭上一件輕薄的長褲就是今年夏天的流行公式啦!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大家一起越穿越漂亮吧!其實想要穿搭更有層次感也可以運用飾品或是配件,就算是素踢+牛仔褲也可以看起來很用心打扮喔!

更多夏日穿搭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llow my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1997_lin/

#Poper耍漂亮 #夏日穿搭 #懶人穿搭

*本文章圖片皆取自網路及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