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小辣椒的6個必備公式!今年夏天一起完成妳的辣妹夢吧!

1 / 1

相信各位水水們每到夏天除了想要去海邊以外,應該都有一個成為辣妹的夢吧!?但想成為辣妹又不想變成辣台妹的話還是要有點技巧的!今天就來介紹質感辣妹們的6個穿搭公式~一起看下去吧!

1.小辣椒初學者:bra top

相信應該很多水水們都跟我一樣還是保守派吧?想成為小辣椒的第一步,我覺得就是勇敢的穿上好看的bra top了!可以微微的露出腰部或是肩膀的肌膚都是可以增加一點性感的方式,如果害羞的話罩上襯衫或是西裝外套,讓肌膚若隱若現也是可以的哦!

最常見的就是外罩西裝外套!簡單不出錯

Bra top加上西裝背心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有設計感的Bra top必須收集!

敢穿的女孩們單穿配上牛仔褲就很OK!

今年流行的透膚單品怎麼能錯過?

2.酷辣女孩:無袖上衣+工裝褲

想走酷辣路線的水水們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搭配!可以利用無袖上衣的風格控制整體穿搭,這個公式超萬能的!想要女人味多一點就配上帶根的靴子或是涼鞋,率性一點的話一雙球鞋就可以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繞來繞去的抹胸超級性感!

運動風也可以充滿女人味!

穿搭高手必須嘗試的高飽和色系!

去野餐也可以耍辣!

3.質感辣女孩:合身細肩帶洋裝

接下來這個也是很適合參加晚宴或是紀念日的穿搭😍,合身洋裝最能展現女性的魅力,搭配細肩帶更能增加性感的氛圍,搭配西裝外套也會很有整體感!如果怕太正式也可以外搭牛仔外套或是襯衫,再加上一雙布鞋!有品味的小辣椒就是妳!

這件洋裝已經太美了...

Party night!小辣椒出動!

緞面洋裝絕對不會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甜辣女孩:合身短洋裝

同樣是合身洋裝,短洋裝更能給人甜甜的感覺,搭配長靴更可以增加一點性感,很適合跟曖昧對象出去約會!另外花色的選擇上純色會給人比較多成熟的女人味,碎花或是一些條紋則會帶來比較年輕活力的感覺,各位小辣椒可以看看場合選擇適合的樣式哦~

白色蕾絲更有純欲的氛圍~

黑色蕾絲也不要錯過!充滿性感的小惡魔!

不想太浮誇的也可以選擇碎花款式!

5.俏皮辣女孩:無袖上衣+短裙

這個很適合跟姐妹們出遊的時候穿,比起連身的短洋裝,還可以露出各位最細的腰!會更佳俏皮有活力一點,今年也很流行低腰的短裙,趕快趁這個夏天嘗試看看吧!

繞頸背心今年不要錯過!完全就是Y2K必備!

高飽和色系會比較有歐美的感覺!

日系的朋友配過膝襪也很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性感小辣椒:馬甲+長褲/長裙

馬甲應該是最純慾的單品吧🤪配上布料比較多的下身可以中和整體太裸露的感覺,特別是牛仔褲或是工裝褲比較男孩感的單品,我覺得更加能凸顯馬甲給人的性感女人味!比較敢穿的水水們一定要試試看!

基本款白色馬甲!穿上秒成為性感小辣椒!

其他色系也是滿出來的性感💦

以上就是推薦給想成為小辣椒們的性感穿搭公式!相信大家都有被辣得不要不要的吧!?趕快趁夏天曬出妳們漂亮的線條吧😉祝大家都可以成功成為性感小辣椒!也別忘記追蹤我掌握更多流行趨勢!

Follow my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1997_lin/

#Poper耍漂亮

*本文章圖片皆取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