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W老牛皮男女休閒鞋/ 好穿好走又防水/舒適感十足/男女款生活防水-高筒/情人鞋/夫妻鞋/防水神鞋,一雙搞定呀!

1 / 1

在穿搭這件事情上,除了適合自己之外,我們還需要一些自信!

我從以前就挺喜歡LANEW老牛皮這品牌的鞋子,趁這次的開團機會也來推薦給大家。

一收到LANEW老牛皮高筒鞋時,黑色鞋盒十分硬挺,打開來看到這雙黑色的生活防水-高筒休閒鞋,外型很得我的眼緣,因為這款鞋外型十分中性,是一款男女都可以穿的休閒鞋,超級適合我們日常的穿搭,重點是男女的尺碼都有喲!👍👍

LA NEW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以「健康、舒適」的品牌形象,深受消費者的肯定與支持,為台灣氣墊鞋第一品牌。

現在天氣不穩定,常常早上出大太陽,下午就忽然狂風暴雨,而防水神鞋來囉!有了它晴雨兩用都ok👌

Ventnet雙專利透氣鞋墊,鞋內循環散熱更好,減低穿鞋悶熱感,夏天穿上它也不悶熱了。

老牛皮的品質很好而且也耐穿,鞋子可以拿起來摺,皮真的超軟的,我有親身測試了一下喲!

以手工精細處理防虹吸車線及防水工序,全面提升防水效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ita真實體驗的實測來和大家分享~

外型十分休閒的設計,很適合我們日常百變的穿搭,材質舒服也很有質感,可當夫妻鞋、情侶鞋,官網上看到有二個顏色可以選擇,是個蠻中性的顏色,有黑色和褐色二款供選擇喲!

二個顏色我們都很喜歡,但這次我們選了百搭的黑色款來體驗。

在此,要來說說老牛皮這次所推出的全新概念,讓生活穿搭上多了時髦的視覺感,滿滿的年輕元素,穿起來很透氣,吸震能力還不錯,老實說穿起來是真的很舒服,讓我們很喜歡呢!❣💯

尤其平常外出很愛搭情人裝的我們,再次收編情人鞋囉!超開心der.

主要的機能:

國際防水皮革(LV同皮廠)可以耐長效防水又透氣,穿上一整天也不會有難聞的腳臭味呢!

看我們二小無猜,在公園也能玩得不亦樂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幾天灰濛濛下著雨的午後,漫步在被雨水沖洗過的街頭,此刻的你在想些什麼?

有些茫然在人生的路上思考著要做些取捨?或著笑容滿滿有著開心幸福的小確幸?這款是防水鞋,下雨天遇到小水灘也別擔心~

國際防水皮革:(LV同皮廠),可耐長效防水,十分透氣~

專利防滑安底:同國家安全鞋止滑標準,下雨天、濕滑地面更安心。

鞋底有止滑設計,而且是用安全等級的橡膠製作的,穿上它後不用再擔心瞬間大雨踩滑跌倒了!✌

專利鞋體設計:加強防水高度,可到鞋身一半還不進水。

雨天讓人很憂鬱?但穿上防水的好鞋也可以是開心的!你們呢?

男女舒適休閒鞋穿起來又輕、又軟、又舒適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平凡簡單的生活日常,有LANEW老牛皮的陪伴我覺得超級幸福der!💕

一雙好穿的鞋子真的很重要,如果那雙鞋會磨腳不好穿,就算它外型再怎麼好看,千萬別穿來折磨自己!

這款防水神鞋就是因為好穿,所以我們這陣子外出時,就是穿這雙鞋去工作,抵擋了好幾場瞬間暴雨呢!哈,成為我們日常戰友的等級了!這顏色很好搭,可休閒也可以正式耶!👍

每個年齡階段的女人都喜歡新衣、新鞋,不僅是因為追求時尚,還因為把自己打扮得更加新穎是生活儀式感的體現 。

人生路有苦有甜,不妨對自己好一點,得體的扮相,加上自得其樂的心態,就可以讓人眼前一亮,內心還會充滿自信感!

無論上班、郊外健走或休閒外出穿搭,LA NEW因應你我生活中的各種需求,提供多款機能性服飾鞋款,質感舒適,生活防水鞋晴雨都超型呀!🥰🥳🥳

黑色這顏色很好搭,要休閒要正式都可以穿它出門。

這款鞋底是一體成形的,所以不用擔心下雨天出門時,鞋子長期踩水後,日後有鞋底分離的困擾,我曾經穿別家的短靴就遇到了幾次鞋底分離的窘境,當下不只尷尬也要面對鞋子無法穿回家的真實案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記得當時還去買雙拖鞋換下來,至今令人記憶猶新,回憶起來還冏到不行!😨

老牛皮的品質真心覺得比其它雙鞋子還要好穿又耐走,我有一雙才買了三個月鞋,剛剛發現鞋底已經磨損了呢!這款軟式的鞋底比較耐磨,真的是加分不少!

防黴抑菌材料,抑制細菌,減少異味

鞋子的背後有貼心的掛鉤設計,可以趁出太陽時,把鞋子掛起來讓太陽殺菌一下,也十分方便呢!這麼貼心的設計你們能不入手嗎?

趕緊趁開團檔期血拼一番,別錯過自信的妳呀!因為自己很愛,所以推薦給大家。

開團連結:

https://lanew.tw/FsinL

#LANEW老牛皮男女休閒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穿好走又防水

#舒適感十足

#男女款生活防水鞋

#高筒鞋

#情人鞋

#夫妻鞋

#防水神鞋

#一雙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