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Gio 鳳梨葉、nat-2™ 玫瑰葉,開創性的皮革替代品!

1 / 1

你知道的!

皮革交易非常廣泛。尤其是鞋類、時裝產業都使用大量的動物製皮。

2022 主要趨勢是使用皮革替代品。

替代品主要為植物的衍生物,有鳳梨葉、蘋果皮、軟木、蘑菇或仙人掌等選擇。

號稱世界上最浪漫的運動鞋!nat-2™ 推出由玫瑰葉和玻璃製成的運動鞋。

德國高端運動鞋品牌 nat-2™ 推出這款男女皆宜的運動鞋,鞋面由回收的玫瑰葉製成,也覆蓋了高達 50% 的鞋面。

nat-2™ | 德國設計的高端運動鞋

他們家的水果系列,在意大利手工製作,用蜂蜜浸漬香蕉植物纖維 (Bananatex™ )

OhGio 開創性使用鳳梨葉纖維製成錢包,有男女皆宜的短夾、長夾、長夾零錢包款式。

目前在北美與歐洲有較多的創新、及使用永續材料,也考慮到了動物福利。

認識天然媒材設計

它們的製程都會有一些重點,

像是製程中降低用水、用電、甚至減少碳排放或化學藥劑,來減少非必要的環境污染。

如今,時尚業陸續採用顛覆性材料,以提升消費者的意識,品牌創新與永續產品或許價位較高。但是,現今設計只有在結合回收資材、再生利用的情況下才能被肯定是個好產品。

Pinkoi 買起來https://www.pinkoi.com/store/ohgio?tab=produc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Ohgiofashion

#農業廢棄物大變身

#翻轉農廢

#鳳梨葉錢包

#環保 #永續 #永續時尚

#OhGio

#sustainab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eganfashion

#素食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