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穿搭型錄!韓系IG網紅推薦!穿搭排版一次學會!

1 / 1

自從社群軟體漸漸普及,相信越來越多人開始追起網紅們吧?不再限於自己認識的人,網紅也是許多人獲得資訊的來源,喜歡挖掘時尚資訊的我當然也是追了各式各樣的網紅....XD今天就要來分享我覺得穿搭及排版都很韓,完全可以成為線上穿搭型錄的5位網紅給各位!趕快看下去吧!

1. _tseng 飛飛

這位應該是我很早期就開始追的網紅,我是從網拍賣家發現她的,穿搭偶爾氣質偶爾也會帥帥的,總之都穿的很好看,不過感覺是屬於有點扁身的女孩(好羨慕)!排版看了也很舒服,色系都蠻一致的!她已經結婚而且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孩👼怎麼可以生完小孩還那麼瘦?喜歡小孩的可以去追她的小孩帳號🤣

2. yiting__27 廷

這位是飛飛的好朋友!我是從飛飛那裡認識她的,之前看問答好像還被誤會跟飛飛是姐妹🤣她是韓貨賣家cover的員工所以常常分享她們的衣服,風格也是走韓系路線,稍微比較女人味一點💃身材也是瘦瘦的!她還養了一隻比熊犬🐩!超澎超可愛!

3. cookie__1123 欣

這位目前是一個普通上班族~偶爾也會開個代購,她跟前兩位也是好朋友🤣她不是那種超瘦的女生,所以穿搭方面比較有參考價值,但她的穿搭也都超生火🔥她比較會嘗試不同風格,所以版面很豐富!不過她比較常分享韓國連線賣家(前面兩位也是),單價都比較高,學生族群就要衡量一下了~

4. cindy.chuma 邱小馬

這位有在追大饅大力的應該不陌生吧?她是mouggano女孩之一,穿搭有時候活潑可愛,有時候又很有女人味,蠻有自己的風格!她也是有一份正職工作的人,也是位已婚女子🎉前陣子還辦了超美的婚禮!能夠這樣經營自己真的很厲害!不過她也是好瘦🤣被她燒到衣服之虞也要好好考量適不適合自己喔!

5. _shin422 郁芯

這位應該算是網美?長得就是韓國網拍會出現的麻豆樣子!IG排版也很舒服,人長的也很可愛🤣除了生活照也常常分享穿搭,很適合大學生追起來!她也常常去各大網拍當麻豆或是直播,應該有不少人知道他吧!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這次分享的網紅風格都是以韓系為主,所以都蠻類似的🤣他們穿搭的單品都是比較偏中高價位,如果下不了手也可以去看看上一篇蝦皮平價服飾推薦!說不定可以找到你想要的單品喔!另外想開始經營IG的親辜也可以參考她們的排版!希望大家都可以從他們身上獲得更多穿搭靈感~我們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llow my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1997_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