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日穿搭配色技巧,7個春夏百搭穿搭公式

1 / 1
繼上篇 2022年4個顯高穿搭技巧,視覺170cm穿搭公式就看這篇 ,這次為大家統整7個春日穿搭配色技巧,配色配對了穿搭也更具整體感,也是穿搭技巧之一唷~先收藏本篇給你一點穿搭配色靈感!

春日穿搭配色技巧1 - 粉藍配

春天怎麼少得了粉嫩的粉色呢!粉色不外乎會被聯想為可愛的顏色,因此在穿衣搭配上可能也讓許多人不敢選擇,深怕太過可愛,但其實可以選擇飽和度較低的粉色系,不要選到很亮眼的桃紅,粉色仍是很好搭配的顏色,可愛又迷人!

如果還是不敢將粉色穿身上,也可以拿個粉色小包,整體穿搭就很亮眼吸睛唷~

春日穿搭配色技巧2 - 藍白配

藍白配色就像是藍天和白雲一般和諧,配色上可以選擇淺藍色+白色,給人清爽純淨感,搭在一起看了很舒適溫暖,除了上下身顏色不同之外,也可以選擇藍白格紋套裝,不僅有整體感,也不用苦惱怎麼搭配。另外白色選色上,除了純白色之外,同樣可以搭配米白色,一樣和諧好看適合春日!

春日穿搭配色技巧3 - 黑藍配

除了藍色配白色之外,黑色配藍色也超級好看呀!無論是黑色上衣搭配藍色牛仔褲,或是藍色西裝外套搭配黑色西裝褲,只要多了藍色就能更顯氣色,中和了黑色的厚重感。

春日穿搭配色技巧4 - 紫黃配

紫黃配個人認為是很溫柔感的穿搭配色,而紫色及黃色是對比色,因此只要注意選色,紫黃配的失敗率很低,可以盡量選擇淺紫色+鵝黃色,看起來就會很溫柔舒服唷!因為鵝黃色給人輕盈舒適的感覺,既可愛也能提亮氣色,在春天穿尤其適合,無論是鵝黃色或紫色的針織衫、連身洋裝都是很好的單品選擇。

春日穿搭配色技巧5 - 橘白配

一般會覺得橘色色感較重,在穿搭上可能不會是配色首選,但其實橘色是非常搶眼也有記憶性的顏色呢,在春夏穿再適合不過了,搭配白色或米色其實整體就不會顯得太高調。

春日穿搭配色技巧6 - 黃綠配

黃綠配在一起就跟春天的花朵一樣繽紛,春日衣著配色上可以大膽一點,更符合季節氣息,黃+綠可以其中一色較飽和搶眼,另一色就選飽和度較低的,或是兩色都低飽和,淡黃、淡綠都是很好的選擇。

春日穿搭配色技巧7 - 黑白配

最後是最經典百搭的黑白配,雖然聽起來既無趣又老掉牙,不過自我開始喜歡穿搭後,黑白配仍是我至今的最愛,比起稍微感到負擔的all black,黑白色穿搭其實有趣多了,最常以上下身黑白對比搭配,可以選有些花紋或綁繩的白色上衣,甚至是可愛日系風,只要選對單品,黑白配也可以穿得不老套、不厚重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為大家統整7個春日穿搭配色技巧推薦,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讚、收藏+追蹤我的PopDaily,更多穿搭、美妝分享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春日穿搭配色推薦 #春日穿搭 #穿搭配色 #春天穿搭 #日常穿搭 #春日質感穿搭公式 #韓系穿搭 #日系穿搭 #波波穿搭 #穿搭分享 #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