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12套大地色穿搭,可甜可鹽的風格,冬天必備單品看完就買齊!

1 / 1
  大地色穿搭是最不退流行的~大地色也是每年秋冬的主流色,只要穿上它,就像被施了魔法,立刻切換為秋冬模式,有種柔美氛圍~為什麼大地色單品這麼受歡迎呢?因為不但好駕馭、有溫暖氣氛,風格還很多元,可甜可鹽~要甜美、要休閒、要帥氣通通可以!成為每年秋冬的大勢色。  
  大地色穿搭不分年齡,年輕女孩可以甜美可愛,輕熟女性可以氣質典雅,都能穿出適合自己的風格。今天來嚴選12套大地色穿搭,用大地色單品穿出可甜可鹽的風格,冬天必備單品看完這篇就能輕鬆買齊!  

大地色穿搭1:針織罩衫+短褲裙

  冬天就是要穿針織罩衫啊,把釦子扣上當上衣,利用大V領帶出顯瘦效果。它很有特色,燕麥底色溫柔又有冬季感,Y字領、下襬和袖口有白色撞色,中排釦和兩側口袋能讓視線集中,很修飾身形。搭配百褶+不對稱的毛呢褲裙就很好看~燕麥色x深咖啡很有層次感;長版寬鬆上衣x短版A字下著超顯瘦。
  搭配和上衣同色的貝蕾帽讓穿搭更具學院風,很減齡;綁帶靴和包包選擇硬挺版型更顯俐落,顏色選擇衣服上有的白,讓視覺簡約,也讓整體更亮眼。
PUFII購買連結:https://www.pufii.com.tw/Shop/

大地色穿搭2:格紋吊帶裙+短靴

  大地色格紋長裙是秋冬必備款,穿上就有好氣質!今年想來點不一樣的,於是購入吊帶款~這款吊帶可拆,還有附腰帶,多ways穿搭好划算!高腰設計讓胸部以下都是腿;寬吊帶能切割上半身的份量感,修飾度佳;A字裙襬超藏肉!
  想要擺脫鄰家女孩風,所以用黑色上衣、包包帶出個性感,同時讓穿搭更顯瘦;鞋子選擇和長裙相同的褐色,延伸腿部線條。
HARPER購買連結:https://www.harper.com.tw/shop/

👉[穿搭] 大地色強勢回歸!秋意滿滿的奶茶色outfit:)

大地色穿搭3:小香風針織衫+紗裙

  咖啡色紗裙是我最常穿的大地色下著了~顯瘦又有氣質,怎麼穿都好看!今年對小香風很著迷,所以購入杏色小香風針織衫~它很特別,保留小香風的Y字領、假口袋和珍珠釦,並在袖子做透明雪紡紗拼接,有若隱若現的小性感。
  杏x咖配色和諧,小香風上衣x紗裙女人味滿滿,是約會首選!溫柔典雅又具秋冬氛圍,真心喜歡這樣的大地色穿搭。
HARPER購買連結:https://www.harper.com.tw/shop/

大地色穿搭4:針織外套+撞色包包

  今年超流行寬鬆的針織外套呀,這件顏色雖深卻不顯沉重,反而很有氣質!大V領很修飾臉型,木質釦能轉移視線,輕鬆達到顯瘦效果。泡泡袖很可愛,也有輕奢宮廷風。
  搭配白色短褲和高跟長靴做出長腿好比例,也讓整體更顯輕盈。衣著比較素,小物就選有特色的吧~撞色包包配色很漂亮,金色LOGO+金鍊凸顯輕奢風;格紋報童帽呼應上衣的咖,淺格紋讓視線上移,讓穿搭更有重點的同時也起到拉長身形的效果。
D+AF購買連結:https://bit.ly/3mjpGJk
Michael Kors購買連結:https://bit.ly/3noJgUy

👉用氣質滿分的小香風單品,做出冬季獨有的優雅穿搭!

大地色穿搭5:兩件式襯衫洋裝

  兩件式洋裝也是大熱門的款式,今年針織背心特別流行,這樣的SET就更受歡迎啦!長度剛好的襯衫洋裝高個兒女孩穿不會尷尬,嬌小女孩穿也不會太長;寬度夠,能將女孩們在意的臀部和馬鞍肉遮好遮滿。
  短版背心讓人更修長;合身版型能做出腰身,更顯瘦。杏色襯衫x可可色背心配色唯美,有種清新感,搭配同色短靴、手錶就能做出文青感穿搭。
PUFII購買連結:https://www.pufii.com.tw/Shop/
NORDGREEN購買連結:https://bit.ly/30m5b6f

大地色穿搭6:針織衫+百褶裙

  咖啡色針織衫是秋冬必備款,尤其是素色、薄針織更百搭,女孩們一定要來一件!平時搭配牛仔褲就很好看,出遊、約會時搭配百褶裙立即變身甜美鄰家女孩!
  將針織衫半紮入長裙中,露出腰頭,更顯修長;V口靴露出腳踝,讓腿更纖細。衣著材質偏軟,配件就要選硬挺材質的,才不會沒精神;咖x杏配色溫柔而有季節感;每件單品拆開看都很樸素,但搭起來卻不會單調乏味。
PUFII購買連結:https://www.pufii.com.tw/Sh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 針織外套當上衣顯瘦又有型!針織外套穿搭技巧

大地色穿搭7:針織衫+短褲

  杏色也是大地色單品的強棒啊,也是很多女孩喜歡的顏色~淺淺的色調不但不顯黑,反而很襯膚,整個人都亮起來了。用洞洞七分袖針織衫+A字短褲做出輕甜俏皮感,再用老爹鞋統一色調,全身的杏讓人更顯溫柔。
  選擇黑色帆布包,讓穿搭跳一些,並強調休閒風;再用格紋報童帽來呼應老爹鞋的率性男孩風。
MOZ購買連結:https://lihi1.com/YnO3U

大地色穿搭8:西裝外套+短褲

  秋冬也是西裝外套的天下啊,第一次買深咖啡西外,就是想穿出帥氣又有個性的大地色穿搭!用寬版的西裝外套搭配流行的寬版帽T,再用麂皮短褲來露腿,做出好比例。
  配件選擇黑色的,用帥氣的鬆糕底長靴和五金皮釦水桶包來帶出個性,再戴上報童帽來呼應休閒男孩風。
AIR SPACE購買連結:https://bit.ly/3ruiw87
PUFII購買連結:https://www.pufii.com.tw/Shop/

👉moz瑞典駝鹿『小方糖口袋水桶包』穿出你的百搭簡約風

大地色穿搭9:長版風衣+蕾絲圓帽

  長版風衣外套也不能忘呀~卡其色風衣非常經典,落肩、長版是這兩年的主流,更有個性也更有氣勢!為了凸顯風衣,內裡選擇素面針織衫,搭配秋冬感滿滿的格紋毛呢裙~選擇灰色格紋,和上衣、短靴較搭;短靴選黑色的,能延伸腿部線條。
  這樣還不夠喔,再戴蕾絲花花圓帽穿搭才更完整~將原本的雅緻氛圍注入英倫風,氣質感也更上層樓。
HARPER購買連結:https://www.harper.com.tw/shop/
UNIQLO購買連結:https://bit.ly/3toTf0c

大地色穿搭10:長版針織衫+格紋長裙

  長版針織衫x格紋長裙完全不會沉重!因為可可色長版針織衫是細針織的,側邊開叉又一路開到腰間,加上傘襬線條強調腰身,即使搭配長裙也很可以!格紋長裙是紗質的,淺咖x深咖拼色讓它輕盈又清新。
  搭配米色短靴、毛毛包讓穿搭更亮眼;再用項鍊和耳環點綴,就是適合輕熟女的大地色穿搭囉:)

👉[穿搭] 風衣穿搭全攻略!8套搭配讓妳穿出超有型的風衣Style!

大地色穿搭11:格紋長裙+短靴

  格紋長裙一般都是搭針織衫、毛衣來走甜美路線,但偶爾也想換換風格呀,就拿帽T來搭配。帽T是米色的,上面的字母有和裙子對到色,搭起來不會突兀;上衣雖寬,但是是超短版的,搭配長裙比例還是不錯的。
  格紋長裙料子很挺,波浪裙襬能帶出縱長線條,加上傘襬版型,非常顯瘦。淺淺的細格紋+中排釦很有設計感,不會單調。搭配奶茶色短靴,就是休閒率性的大地色穿搭了。
D+AF購買連結:https://bit.ly/3qlyvU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地色穿搭12:圖騰長裙+樂福鞋

  秋冬也很流行圖騰長裙,比如點點、豹紋、水墨、碎花。這款很特別,是水彩擦色款,很有個性。它是較淺的咖色,搭配白色擦色很亮眼,是主角級單品~簡單搭配杏色罩衫和樂福鞋就很好看了。
   杏色罩衫也很正點,它有連帽,又是寬鬆版型,放出來、搭短褲俏皮可愛,半紮下襬、搭長裙甜美自然,好搭又好看。想走輕熟風選擇樂福鞋就對了~鞋子顏色和長裙一致,讓腿更纖長。

👉[穿搭] 可鹽可甜長裙穿搭|甜美帥氣、顯瘦顯高小技巧

  今天的大地色穿搭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妳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大地色穿搭 #大地色 #冬季穿搭 #秋冬穿搭  #奶茶色穿搭 #罩衫穿搭 #長裙穿搭 #小香風 #輕熟女 #休閒穿搭 #氣質穿搭 #PUFII #HARPER #WASAMI #LOWRYSFARM #EHOLE #YABBICORGI #AIRSPACE #MOZ #MICHAELKORS #NORDGREEN #COACH #ZANZ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