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發熱衣推薦~精選14款保暖發熱衣,一起度過暖暖的冬天

1 / 1
  這個冬天特別冷,寒流一波一波來,特別需要發熱衣啊~尤其今年流行玉米式穿搭,怕著涼的你更需要一件保暖的發熱衣。穿上它、套件漂亮的上衣或洋裝,再套個外套就能出門~立刻做出美美穿搭!不會像包肉粽、不會沉重得難以活動,輕鬆又漂亮:)
  隨著科技進步,發熱衣也持續進化中,今天就來介紹最新最優質的發熱衣~2022發熱衣推薦,精選14款保暖發熱衣,讓所有不同需求的女孩都能買到適合的款式,一起度過暖暖的冬天。

發熱衣推薦1:UNIQLO HEATTECH圓領T恤

  大家最熟悉的發熱衣莫過於UNIQLO吧?又暖又舒服啊!今天介紹的不是大家熟知的款式喔~是UNIQLO最近出的新款。
  這款比較輕薄,不會顯得臃腫;質地親膚舒適,彈性很大,活動更輕鬆;領口較高、較窄,不易灌風、提升保暖力,也讓怕露的女孩更能接受。能吸濕發熱、抗菌、防靜電,功能性強還不易變形,一件可以穿很久,很耐穿!
價格:590 / 有6色可選 / 尺寸:XS~3XL
官網網址:https://bit.ly/3seAcoI

發熱衣推薦2:UNIQLO HEATTECH棉質極暖T恤

  這款和一般的EXTRA WARM發熱衣很像,但卻是改良過的喔!保有和EXTRA WARM HEATTECH極暖發熱衣一樣的吸濕發熱、快乾、抗菌防臭、不變形等優點,內裡加入100%刷毛棉質層,穿著更舒適、不易過敏,而且刷毛更具暖度,能做出極佳的保暖效果。
  保留HEATTECH發熱衣的柔軟度,又兼具棉T的挺度,不會太貼身,當內搭很OK,當外著T-SHIRT也很可以,一衣兩穿,很超值!
價格:590 / 有5色可選 / 尺寸:XS~3XL
官網網址:https://bit.ly/3F4F2bv

發熱衣推薦3:MUJI有機棉保暖九分袖T恤

  無印良品的發熱衣也相當受歡迎~跟大多品牌不同,主要使用有機棉材質,利用天然棉料來吸收濕氣、蓄熱保暖,並使用特製織線來抑制汗味。這款的發熱效果沒那麼優,但舒適度和C/P值很高,所以買氣不錯。
  版型較貼身,適合喜歡合身衣著的女孩;圓領、V字領的袖長較短,有9分袖和8分袖可選,穿搭時袖子不會跑出來;高領款和羊毛款有出長袖的,可以參考看看。
價格:299 / 有4色可選 / 尺寸:S~XL
官網網址:https://muji.lu/3J0M2bN

發熱衣推薦4:MUJI棉混羊毛高保暖圓領長袖T恤

  無印良品這款混羊毛發熱衣很特別,使用90%棉+10%羊毛,是利用羊毛外層包覆棉質織線製造溫暖、舒適、吸濕性佳的100%天然素材保暖發熱衣。
  也是圓領的,領口不會太低,增添保暖效果;四色都好搭耐看;質感優異,親膚耐穿、不易起毛球,價格又實惠,因此成為明星級單品。
價格:499 / 有4色可選 / 尺寸:S~XL
官網網址:https://muji.lu/33EZylp

發熱衣推薦5:WIWI溫灸刷毛圓領發熱衣

  接下來要推薦發熱衣界的大黑馬~在PTT、DCARD被網友推爆的發熱衣是來自台灣的品牌WIWI,這個機能衣專賣店致力於做出安心機能美衣,除了追求機能、舒適外,還融入流行剪裁,讓發熱衣充滿生命力。
  網友大推的MIT溫灸刷毛圓領發熱衣使用溫泉快熱布、3效熱感加倍刷毛、0.82遠紅外線排汗纖維,穿上立即升溫7.6°C,保暖效果極佳!彈性也很好,不易變形、不易起毛球,相當耐穿。
價格:699 (2件990) / 有7色可選 / 尺寸:S~2XL
官網網址:https://bit.ly/31YHOkz

發熱衣推薦6:WIWI溫灸刷毛大U領發熱衣

  WIWI不愧是機能衣專賣店呀,不但款式多、顏色多、尺寸多,連流行性、時尚度都幫大家考慮到了,居然有船領款~可以拉成一字領的發熱衣不多,穿上它,外搭一字上衣 / 洋裝就能美美出門啦:)
  他們家不只有出圓領、V領、船領,還有深圓領、小立領、高領可選,顏色也不只基本的素色,橫條紋、點點、雪花、碎花款都有,選擇非常多!絕對可以挑到喜歡的款式!不論你要什麼款,都是2件990,保暖又超值,難怪榮登網友心目中的第一名!
價格:699 (2件990) / 有7色可選 / 尺寸:S~2XL
官網網址:https://bit.ly/3IZPXG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熱衣推薦7:LATIV heatup八分袖Bra上衣

  市面少見的bratop款發熱衣來啦~Lativ這款heatup八分袖上衣有一體成形的胸墊,胸墊質地柔軟,本布使用莫代爾棉材質、添加蘆薈保濕劑,舒適度極佳,穿它睡覺也沒問題,起床直接套件上衣就能出門,免去脫衣服穿內衣再穿衣服的急凍感,是冬季內搭的好選擇。
  雖然單價不高,但保暖力不錯,吸濕保溫、減少靜電,彈性也很棒,輕薄又溫暖,評價很不錯。
價格:299 / 有5色可選 / 尺寸:S~XL
官網網址:https://bit.ly/3IXn6SD

發熱衣推薦8:LATIV heatup芭蕾領八分袖

  這款材質和上面那款相同,但它是無罩杯的。會推薦它是因為它有蕾絲拼接領口,漂亮的芭蕾領設計即使外露也很漂亮,根本不會發現你穿的是發熱衣啊,能為造型加分。
  這款是八分袖的,版型合身,穿起來舒適,袖子又不會跑出來;質地輕薄,外搭合身或寬鬆衣著都OK。有V領款和方領款,都很修飾臉形。
價格:249 / 有5色可選 / 尺寸:S~XL
官網網址:https://bit.ly/3IXqYTw

發熱衣推薦9:NET特暖圓領九分袖發熱衣

  NET的特暖圓領九分袖發熱衣也很厲害,口碑沸騰,人氣非常旺!價格親民,但吸濕發熱、排汗快乾、抗菌除臭、防靜電、抗毛球等機能一樣也沒少。利用科技纖維面料將人體散發的水氣轉化為熱能,達到蓄熱效果;添加蠶絲蛋白,觸感更柔滑、保濕度更好,不會有乾癢不適的感覺。
  雖然標示為九分袖,但袖子偏長,會蓋住手腕,因此容易比外衣長,要留意一下。以這個材質來說價格很甜,C/P值非常高!
價格:399 (2件700) / 有5色可選 / 尺寸:S~XL
官網網址:https://bit.ly/3e3kNPy

發熱衣推薦10:Aspeed Fire Up炙燃係發熱衣

  由網拍Model安琪和先生創立的台灣品牌Aspeed推出的發熱衣也是大熱賣款,雖然只有圓領,也只有黑色可選,但非常實穿、保暖度又好,每年秋冬買氣都很高,買過的都說好!
  內含33%奧地利蘭精天絲,親膚又舒適、10%日本東洋紡的Acrylate科技羊毛是正港發熱紗,可吸濕發熱、50%Acrylic人造羊毛蓄熱性佳。天絲+科技羊毛材質可防蟎抗菌、乾爽調濕;穿上立即升溫5.2度,相當厲害。
價格:890 (2件以上每件折90) / 有1色可選 / 尺寸:M~XL
官網網址:https://bit.ly/3dXshnr

發熱衣推薦11:aPURE圓領柔感發熱衣

  以Pure5.5酸鹼平衡內褲為人熟知的aPURE也推出發熱衣囉,相當受歡迎。
圓領柔感發熱衣採用日本東洋紡的Acrylate主動發熱纖維,吸濕又排汗;添加天絲棉與莫代爾棉,讓質地絲滑親膚。除了以上優點外,它還有耐穿耐洗、有效除臭、保濕不乾癢、防靜電等功能。
  料子輕薄柔軟,同時兼顧版型,是可以單穿出門的發熱衣喔,即使單價偏高也值得一買。
價格:1280 (2件2200) / 有6色可選 / 尺寸:S~L
官網網址:https://bit.ly/3sf7gw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熱衣推薦12:迪卡儂滑雪修身保暖內搭衣

  如果不在意領口偏高的話,迪卡儂的這款也很推薦喔~它是為滑雪者設計的保暖內搭衣,採用刷毛材質與彈性針織製成,吸濕排汗與乾爽效果都不錯。保暖度可能不像其他款強,但以這格價格來說C/P值相當高。
價格:249 / 有1色可選 / 尺寸:S~2XL
官網網址:https://bit.ly/3q8l9tS

發熱衣推薦13:ODLO ECO銀離子保暖型圓領上衣

  瑞士品牌ODLO的發熱衣也相當厲害呢!ODLO是從滑雪服起家的,對防寒相當有一套!使用專利的排汗設計快速排出熱氣和汗水,讓身體保持乾爽,再用保溫技術有效控溫,保留暖空氣、排出冷空氣,減緩因冷風造成的失溫。強化防護材質可防風、保暖、透氣、排汗,是款適合戶外運動的發熱衣。
  新一代的Zero Scent銀離子功能有效抗菌、長效抑臭。輕量舒適的超保暖發熱衣就是它啦!
價格:2050 / 有1色可選 / 尺寸:XS~XL
官網網址:https://bit.ly/3q8l9tS

發熱衣推薦14:ONEBOY升溫7.76度黑科技發熱衣

  ONEBOY也推出發熱衣了,內裡有蓄熱刷毛,讓它擁有迅速升溫7.76度的卓越保暖度;彈性極佳,穿起來柔軟舒適;料子偏薄,讓人不會顯得臃腫笨重,是機能性好、適合多層次穿搭的發熱衣。
價格:860 (買一送一) / 有5色可選 / 尺寸:M~2XL
官網網址:https://bit.ly/3dZTDJk

  今天的發熱衣推薦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妳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熱衣推薦 #發熱衣介紹 #發熱衣 #保暖 #內搭 #冬季保暖 #冬季穿搭 #玉米式穿搭 #保暖內搭 #保暖小物 #保暖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