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の男友穿搭】4種情侶穿搭必備風格,讓男友的品味UP UP!

1 / 1
其實穿搭的學問不只是自己,有時你也會來搭配個閨蜜穿搭、情侶穿搭、母女穿搭等等,其實穿搭不只是自己,身旁的每一個人都可以成為時尚的配件!
因應這週六的大稻埕情人節煙火,決定來分享自己最愛的幾套男友穿搭,為你們的戀愛加分吧,也可以當作彼此日常出門的情侶裝🥰

✨簡約男孩風👦🏻

棉T+工裝褲+小日子側背包+excelsior餅乾鞋

好喜歡這種大地色系且是素色的衣服,很適合日常穿著上班或是一起約會吃個早午餐之類的。

簡約風就是一個很不需要思考的穿搭,白素色上衣或是黑素色上衣,配上牛仔褲、軍綠色短褲、黑褲等等日常的必備幾件褲子,鞋子其實怎麼搭都會好看,個人很推薦餅乾鞋或是NB530那種百搭鞋款。一日簡約穿搭風格又完成啦🥰

👆🏻附上NB530(其實有超多顏色的,可以找找自己喜歡的顏色來搭配衣服,我還買了一雙奶茶色的530,個人就是一個極度熱愛大地色系😝)

✨霸道總裁風👨🏻‍💼

襯衫+西裝褲+西外

這穿搭應該是所有穿搭裡我最喜歡的風格了,喜歡那種被保護感覺。其實男友本身就是一個主管,所以穿醬其實更能有那種感覺。

這穿搭有幾個特點,襯衫不一定要穿有領的,像這套我就想走比較休閒一點,不想約會還搞得像上班一樣,可以選擇休閒西裝褲以及材質較軟或無墊肩的西裝外套,鞋款也是,就不選擇皮鞋了,這雙是韓國品牌Shoppen防水帆布鞋,或是大家可以選擇德訓鞋也是一個不錯的搭配。

👉🏻Puma德訓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休閒運動風🏃🏻

無袖背心+束口短褲

這不是專業運動會有的穿搭,所以大家如果是真的想要好好運動的話,記得要穿著對的服裝唷~運動起來也舒適❤️

男友什麼時候蠻帥的,就是露出手臂的時候、出力的時候哈哈哈,覺得男生練出一點線條會是好看的,也不能到太瘦或太壯醬子。

現在開始當起上班族後,一到五每天幾乎都要坐上8小時,回家累的時候也做,所以六日基本上我們都會去運動,這種天氣走一圈中正紀念堂也差不多就滿身大汗了。

👆🏻鞋子的款式是前陣子很熱銷的NB5740

✨假日文青風📖

白素T+牛仔褲+薄棉外套(或針織)

這套的場景是去IKEA拍的,很適合拍出一種居家感,很簡單的素T加上牛仔褲的搭配,也因應秋天漸漸來臨,早晚開始溫差大,所以特意加上的薄外套,輕鬆簡單做出文青風格。

就是這麼簡單,四種不同的搭配就變出四種不同風格的男友了,以前我也不是覺得我男友是可以做出這麼多種變化的,但沒想到試著試著就越穿越多種,月買越多鞋,看他腳上的NB就知道,他根本是蜈蚣,下次可以來開箱他的鞋櫃,真的多到不行。下個月也會有一個特別的企劃唷~再請大家關注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還想看更多穿搭照可以上我IG唷❤️

最後附上一張我們的合照~~

如果還有喜歡什麼系列的穿搭都可以留言告訴我,或對於內容有什麼看法都可以唷。想看更多資訊或喜歡我的文章都可以到我的IG關注或小盒子私訊我🥰看完記得幫我分享給你們廣大的朋朋囉,愛你們❤️

▲更多資訊:

Instagram: HGY._.STUDIOhoguanyun0427

▲更多文章:

法式質感初秋穿搭TOP3韓系網拍推薦2021約會聖地假日必去好地方

#穿搭技巧#穿搭風格#韓系 #霸道 #文青 #簡約 #運動

#男生 #男生穿搭#情侶穿搭 #男生穿搭推薦 #穿搭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popstyle#波波穿搭 #HGY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