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西外穿搭看這篇!女生怎麼搭配西裝外套?10種搭配方式通通在這裡!

1 / 1
西裝外套是我日常穿搭當中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不管正式、休閒、氣質等等風格都能通通滿足,可塑性、實穿性真的非常高,好好搭配的話絕對是誰穿誰好看!今天的文章整理出10套西裝外套穿搭,還在煩惱怎麼搭配西裝外套的話,看這篇文章就對啦~

【西裝外套穿搭】西裝外套+西裝褲

一整套的套裝,絕對是西外穿搭裡最經典的搭配!像這樣成套的西裝組合完全是懶人福音,一般上班通勤適合搭配布鞋、小白鞋,得體又不失輕鬆感!

若是像婚禮、面試等較正式的場合,就可以選擇跟鞋、靴子等,隨著鞋子不同的搭配,能改變整個畫風,完全不需要多思考~

喜歡特別穿搭的水水們,也能選擇較亮色的西裝套裝,全場最亮眼就是你!

【西裝外套穿搭】西裝外套+寬褲

梨形少女的衣櫃裡絕對不能缺少寬褲!相較於版型較窄的西裝褲,寬褲更能修飾假胯寬,好好遮住大腿的線條,上身若選擇版型較大的西外,屬於比較率性的風格,全身都寬鬆穿起來也非常舒適,很適合現在初秋的天氣。

除了選擇版型較大的西外之外,也能搭配短版西外,讓整體穿搭看起來更利落有型,看起來腿更長!

【西裝外套穿搭】西裝外套+短裙

相較於褲子的搭配,個人認為加上短裙的造型能帶點俏皮感、也更有女人味,尤其是腿很直的水水們,絕對要好好透過穿搭把自己的身材優勢帶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裝外套穿搭】西裝外套+長裙

對自己的小腿比較沒有自信的水水們也別擔心!除了短裙之外,長裙也是很適合搭配西裝外套的單品!修飾腿型之外,也能讓整體穿搭看起來更氣質、優雅。

【西裝外套穿搭】西裝外套+牛仔褲

西外最迷人的地方,就是可以正式也能休閒!像牛仔褲這種比較休閒的單品,可以中和掉西裝外套的正式感,怎麼搭配都好看!

【西裝外套穿搭】西裝外套+單車褲

西裝外套搭配單車褲的造型,真的是近期許多穿搭部落客的心頭肉,甚至在許多模特兒、藝人的日常穿搭上也能看到~不論任何剪裁都會非常合適,整體搭配輕鬆又時髦!

正式、休閒、氣質的搭配介紹完畢之後,想跟大家盤點一些版型比較特別的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穿搭】短袖西裝外套

短袖西裝外套可說是今年興起的單品之一,布料通常都會使用較透氣、涼爽的材質,非常適合台灣炎熱的夏天,讓水水們在大太陽底下不悶熱也能兼具時尚!

【西裝外套穿搭】格紋西裝外套

格紋真的是永不退流行的經典,尤其是秋冬的衣櫃裡怎麼能少了格紋西裝外套!只要簡單搭配素T,整個人看起來隨性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裝外套穿搭】無領西裝外套

為了即將迎來的秋冬,想必水水們衣櫃裡早已準備好高領毛衣跟襯衫了吧!我覺得無領西裝外套就正適合搭配那些單品,沒有領子的設計,讓脖子的部分不會過於繁複,整個人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

【西裝外套穿搭】墊肩西裝外套

身為長期為圓肩所苦的我,墊肩西裝外套一直是YYDS(永遠的神)!特別推薦水水們穿墊肩西外的時候,可以選擇比較長版的款式穿成oversize,視覺上寬下窄的呈現,會讓你看起來更俐落!

以上就是這次文章整理的10種屬於女生的「西裝外套穿搭」啦!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喜歡的話,也歡迎到追蹤我的IG  jennystagramm 謝謝大家!

#西裝外套穿搭 #西外穿搭 #西裝外套穿搭女 #女生穿搭 #秋冬穿搭 #西裝外套 #格紋西裝外套 #無領西裝外套 #西外 #墊肩西裝外套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