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品分享|推薦大家幾款百搭飾品,還有我自己蠻喜歡的飾品店

1 / 1

學測後我去穿了耳洞,以前的我看到飾品店都會「看看就好」,有了耳洞的我看到飾品店「眼睛放光」。疫情前我去台北玩時,逛了幾家家飾品店,最近我朋友也推薦了我一家法式風格的。今天,我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Bonny&Read

他們的目標是為了讓平價和美麗可以並肩而行。(源自官網)

他們的飾品一直都主打平價,Kelly同學我從打耳洞之前就有在關注他們家了,再去台北時碰巧看到,滿心雀躍的我一次就買了3對,店面很漂亮,很有自己的風格,當天去時店裡非常的多人,可見火紅程度,耳環款式非常的多,給人很多選擇,我認為對想帶耳環的新手,是非常好的選擇。他們也很常推出折扣,疫情期間不用擔心,大家能從官網上訂購

甜美的菲比耳環$240

此款耳環有3個顏色,分別是金色、銀色、玫瑰金,耳針是掛鉤式的,耳環本體不會很重,掛在耳朵上不會覺得有負擔。比起以往單純的大圓圈,中間多了顆珍珠點綴,整體耳環顯得較優雅,給人的感覺也比較柔和,非常的百搭。

商品連結請點我

幽靜花畔耳環 $510

此款耳環Made in Korea,耳針則是銀針,會過敏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整個耳環像是一個在跳舞的人,上面是人像,中間是塑膠的貝殼,有一個小鋯石點綴著,下面垂釣了一顆珍珠。整體風格非常的優雅,很適合大家穿洋裝時搭配,我自己也有搭配過T恤配短褲,非常的百搭。大家可以上Bonny&Read的官網逛逛他們的「韓國區」。

商品連結請點我

皎潔白花耳環 $330

耳針是S925低敏銀針,容易過敏的朋友也可選購,上面是由鋯石點綴著鐵鍊,形成支葉的形狀,串珠的地方則有點像花,下面還由鐵鏈垂吊著星星。整體耳環不會太過搶戲,卻又不失優雅,非常的適合搭配白襯衫及白洋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商品連結請點我

Vacanza

vacanza是義大利文假期的意思,他們家的飾品都偏小巧淑女款,金額有平價也有貴的,有訂製款,也有品牌設計款。

我是在逛台北101的專櫃時,恰巧看到的,他們家的風格是我喜歡的風格,偏OL風格的人。

塞納河畔·鋼針耳環$580

耳針如標題所述,是鋼針,但耳環的整體除了耳針的部分,其他都是純銅的。圓圈的部分是不規則的,上面點綴了一顆珍珠,很簡約熟女,無論穿什麼都非常的搭。當時在挑時,有另一款很像的,是「梵谷的意象」但因為金色的更搭,所以沒有買,但大家也可以在官網看看。

商品連結請點我

Ubriacooo

一杯酒帶您回到文藝復興時期(源自ig官網

他們家的飾品是採先下單預購,後發貨,每期都有一個主題,飾品都是每期限定的,結單商品就下架了。飾品都是由老闆選品的,走的是法式風格,一般來說,法式風格的飾品都是小眾品牌,都偏貴,但他們家的飾品很便宜,我買的兩樣都在$500左右,CP值超高。

卡拉喬洛長廊 $450

「漫步在海濱大道上,愜意的沐浴著海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耳針是925銀耳針,上面是合金鍍金,珍珠是天然花瓣珍珠,整副耳環比較有份量,戴在耳朵上比較重一點,但非常的好看,不論是什麼風格點很好搭,配上白洋裝、白襯衫,就是優雅的風格,配上平口毛衣、V領茸毛T恤,一下整個就性感了起來。

坎皮佛萊格瑞火山 $520

「被兀兒肯庇護的烈火之地」

材質是同鍍14k金,防過敏的,Kelly同學我是過敏體質,帶了也沒事。上面的字是「icon」,此單字有「偶像」的意思,希望我有一天能成為大家的偶像,帶給大家歡樂!

這條項鍊非常的百搭,因為比較簡單,單純的一個吊飾,所以無論是什麼樣的風格,都可以搭配。

記得追蹤我的帳號,我會不定時發布我的日常生活故事,也會分享許多美妝、追星、舞蹈、美食、穿搭、追劇等主題喔!

歡迎追蹤我的ig:shadow_kelly (我的ig有這裡看不到的『小故事系列』喔!)

我跟我姊的YouTube頻道:

Kelly&DuDu怪與美食的約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文章:

追星、追劇

美食

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