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夏日限定新品『那不勒斯星冰樂』、『芋泥波士頓派』

1 / 1

那不勒斯星冰樂

起源於義大利那不勒斯的經典冰淇淋點心,也是美國最受歡迎的懷舊甜點之一。我在Line上看到這個新品,就趕緊問我姐,能不能帶我去星巴克買,托我姐的福,剛好讓我買到了這杯「那不勒斯星冰樂」。

「那不勒斯星冰樂」分了三層,最底層是巧克力醬,這個巧克力醬跟我吃Hershey's的巧克力醬味道很像,屬於比較甜的那種。

第二層是香草口味的,我對香草口味的飲料沒有特別的研究,但這層的味道挺特別的,沒有很突出,更像是中和草莓的酸。

最上層是草莓冰沙,當中還吃得到草莓的果肉,果肉很多,但不會特別的酸,這層是我會喜歡的,酸酸的草莓冰沙,特別適合夏日喝。

上面還擠上了鮮奶油,撒上了鬆餅餅乾配上了巧克力醬,特別的酷,看上去超美的,超適合當打卡飲料。

我個人覺得,可以不加底層的巧克力醬,單純香草跟草莓就好,雖然我是巧克力控,但那巧克力醬對我來說有的影響味道(個人感覺),老實說分開喝其實也蠻好喝的(但吸管要拉高點),單喝最上層的冰沙跟香草牛奶混合的口味。

整杯的熱量蠻高的,我點的完全沒改任何東西,個人覺得點大杯差不多,特大杯可能會有點膩。

以下提供熱量、糖、及價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杯$145、熱量443大卡、糖54公克

大杯$165、熱量584大卡、糖71公克

特大杯$185、熱量684大卡、糖88公克

(資料來源自星巴克官網

小提醒1:外送點餐,無論是自取或外送,外了不影響口感,是不加鮮奶油的喔!

小提醒2:不能喝牛奶的同學,記得跟店員說,不加鮮奶喔!(店員有問我,要不要把鮮奶拿掉?)

芋泥波士頓派

這款蛋糕就是一般的波士頓派,配上不一般的芋泥,因為Kelly同學我本身不太喜歡吃蛋糕,蛋糕體普普通通,跟平常的波士頓派一樣,但他的芋泥蠻綿密的,中間還會吃到貨真價實的芋頭塊,如果是芋頭控的朋友,一定要試試(話說,單吃那個芋泥還蠻好吃的)

售價$85(蛋奶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資料均來自星巴克官網及個人體驗)

記得追蹤我的帳號,我會不定時發布我的日常生活故事,也會分享許多美妝、追星、舞蹈、美食、穿搭、追劇等主題喔!

歡迎追蹤我的ig:shadow_kelly

#星巴克#starbucks #新品 #那不勒斯星冰樂 #芋泥波士頓派 #夏日限定

#甜點 #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